> 亚冠|2013亚冠|亚冠联赛 > 2013亚冠评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北京晚报:奇葩主裁直接判国安输 发泄情有可原

2013年05月22日16:2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北京晚报

  国安队输球除了实力不济、人员短缺外,另一个不得不提的奇葩,就是这场比赛的主裁判、来自伊朗的多基。此人堪称中国和中超球队克星,其多年的表现堪称官哨的典型。昨天凡是国安队局面领先时,多基就多次反判国安队犯规,而首尔队领先时,他又反判首尔犯规。看似平衡功夫了得,可关键时刻多基还是助了主队一臂之力,只是这一臂帮得实在离谱。

  第60分钟首尔外援安迪尔森进球后,拳击打角旗杆,领到一张黄牌。第76分钟卡努特要罚界外球,他与卡努特发生争执,多基向双方各出示了一张黄牌,此时边裁和第四官员赶忙过来向多基说了什么,于是多基没按规则将两黄变成一红。赛后亚足联官网数据显示,原来在边裁和第四官员的“提醒”下,多基居然取消了安迪尔森的第二张黄牌,这个离奇的举动成了比赛的转折点。此后卡努特越位进球,被两黄变一红罚下,使国安队少一人作战。相反,执法的裁判组保住了首尔队11人的完整。直到第89分钟,安迪尔森恶意侵犯郎征[微博],裁判第三次向其出示黄牌,他才“两黄变一红”被罚下,只是这个找补判罚已无关比赛大局了,这个平衡点掌握得也相当巧妙。多基的表现让场边观战的中国记者感觉:主裁如此执法,不如直接判国安输球。

  据韩媒报道,赛后难抑愤怒的国安球员将火发泄到了更衣室,破坏了一些设施,虽然记者没亲眼看见,果真如此确实做得不对,但人非草木,遇到这种持有偏见的主裁判,谁没个邪火?这已不是多基第一次“整治”中超球队,远的不提,就是今年小组赛阶段,他罚下广州恒大里皮和张琳芃,事后证明均有问题,以致亚足联没敢追罚两人,在一场关键淘汰赛中,主裁判出现这样离奇的争议判罚,这是亚洲足球的悲哀与无能。

  (本报首尔今晨专电)特派记者 陈赢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