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足协杯|2013足协杯 > 2013足协杯中超诸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足协杯-布兰丹任意球破门 宏运5-4点胜沈北晋级

2013年05月22日17:0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孙行者

  北京时间5月22日,东芝2013年足协杯继续展开第三轮争夺,下午15点,辽宁宏运队坐镇主场迎战沈阳沈北队。上半场比赛,布兰丹的任意球直接洞穿沈北队大门,下半场比赛小将南云齐远射得手为沈北队扳平比分。90分钟战罢,双方1-1战平,最终点球分胜负,沈北队南云齐和柳超分别将点球打在球门柱上,这样一来,辽宁宏运队就以总比分5比4(点球4比3)淘汰了沈阳沈北队,晋级足协杯第四轮。

  这场辽沈德比大战是这一轮足协杯的看点之一,目前辽宁宏运队联赛形势不错,积16分排在第5名。虽然球队的势头很盛,但是阵容厚度却不足,因此足协杯的比赛辽足将不会尽遣主力。反观沈阳沈北队,俱乐部老总已经下了命令,要求球队死磕辽宁宏运队,目前沈阳沈北队在中甲联赛位居第9位,处于中游位置的他们,可以说上不足以冲超,下不至于降级。所以在这样的形势下,球队敢放手一搏死拼足协杯。

  比赛开始,第3分钟,布兰丹直传球给到左路,张靖洋左脚直接低射,李钢把球扑住。第9分钟,布兰丹脚后跟直接敲到禁区内,倪玉崧插上后形成单刀,小角度射门打远角,可惜球打偏。第10分钟,倪玉崧中场抢球拉人犯规吃到黄牌。第11分钟,沈阳沈北前场右侧赢得了一个角球机会,代钦华角球到前点,布兰丹把球破坏出来,右路再起球到禁区内,埃杜把球顶出。第16分钟,辽宁队右路的斜传球给到禁区左侧,张靖洋胸部停球后左脚凌空抽射球打高了。

  第20分钟,詹姆斯和埃杜做配合,沈北三人围抢把球捅出,布兰丹右路起球,李钢把球摘下。第23分钟,詹姆斯禁区弧顶争抢头球,沈北队裴育文推人犯规,辽宁宏运获得一个位置极佳的任意球机会,布兰丹任意球直接攻门,皮球直接绕过人墙直窜球门左上角,球进!1-0!辽宁宏运队率先打破场上僵局。第26分钟,沈阳沈北队也获得一个前场任意球机会,柳超任意球直接打门,球稍稍高出。第27分钟,詹姆斯前场送直塞给到禁区内,张靖洋抢在门将出击前一脚捅射将球打偏了。

  第32分钟,沈北发动反击打到中路,金根哲的一脚远射打高了。第35分钟, 布兰丹后场的长传球被裴育文顶出。第39分钟,沈北后场的斜长传给到右路,田依浓一对一摆脱后的打门被杨善平挡出,田依浓再打,球没打出力量被张鹭轻松抱住。第41分钟,沈阳沈北前场又获得定位球机会,裴育文任意球送到禁区内,第一点被辽宁队解围。第43分钟,辽宁队中场把球控制下来,詹姆斯中路的直传球给大了,李钢出击把球拿到。上半场比赛结束,辽宁宏运队1-0领先。

  双方易边再战,沈北中场的时候已经做了两个换人调整,换上了雷永池和李星灿。第49分钟,沈北队展开左路进攻,禁区外围文虎一低射稍稍打偏。第53分钟,辽宁队在中场控制球,布兰丹横传给队友,杨善平中路跟进的一脚直传踢进了李钢的怀里。1分钟后,詹姆斯右路拿球,横传球给埃杜,埃杜故意的一漏,队友没有意识到。第58分钟,沈北左路发动反击,沈北前场左侧赢得了一个定位球机会,裴育文任意球直接打门,球是被人墙挡出底线。

  第61分钟,布兰丹角球打到前点,辽宁队的头球攻门顶偏。第67分钟,辽宁队获得角球机会,角球给到禁区内,詹姆斯倒地扫射没有打上。第69分钟,沈北险些扳平比分,辽宁队右路的进攻,詹姆斯拿球直传球给埃杜,埃杜突入禁区左脚小角度的推射远角,球擦着左侧立柱出了底线。第72分钟,辽宁队发动快速反击,詹姆斯转身打门踢高。第75分钟,禁区外围南云齐的打门将球打高。第81分钟,辽宁队左路起球到禁区内,杨竣捷的头球解围,险些自摆乌龙。第83分钟,杨宇中场拿球被金根哲凶狠放倒,金根哲吃到一张黄牌。

  第84分钟,无人盯防的南云齐外围突施冷箭,球擦着左侧立柱窜入球网,1-1,沈阳沈北队将比分扳平,进球后南云齐脱衣庆祝吃到黄牌。第86分钟,辽宁队中场的长传球给到禁区内,杨宇的头球攻门顶偏。补时3分钟后,双方1-1战平,进入点球阶段。第一轮,李星灿打进,埃杜打进;第二轮,南云齐点球打在横梁上弹出,詹姆斯打进;第三轮,佐兰打进,孙世林打进;第四轮,文虎一轻松打进,王亮也将球打进;第五轮,柳超点球踢中了立柱,这样辽宁队就在点球大战中胜出,淘汰沈北队晋级下一轮。(搜狐体育 孙行者)

  辽宁宏运队出场阵容:1-张鹭;11-郑涛、3-吴高俊、5-杨善平(18-王亮 72′)、27-王博;19-布兰丹(4-孙世林 78′)、6-杨宇、7-张靖洋、30-倪玉崧;10-埃杜、12-詹姆斯

  沈阳沈北队出场阵容:21-李刚;6-裴育文、20-杨竣捷、22-田依浓(11-雷永驰 45′)、30-代钦华(29-李星灿 45′);4-佐兰、5-毛开宇、7-柳超、14-金根哲;8-文虎一、10-陈星(32-南云齐 58′)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