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式八球官方网站 > 大赛进行时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式八球大师赛牵手壹基金 17记开球炸清很过瘾

2013年05月22日17:42
来源:搜狐体育

  5月22日,2013“森荣·乔氏杯”中式八球国际大师赛上饶站进入到第一阶段双败淘汰阶段,首日附加赛选手们累计轰出17记开球炸清,观众看得直呼过瘾。今天的比赛中开球炸清仍然精彩不断,赛场内掌声此起彼伏。可以看出,取消黄金八球后,选手们开球大力冲球的动力仍然不减。而此次比赛中设立的“中式八球清台公益金”,也让大家热情高涨。

  两天的比赛中,每次开赛之前裁判长王柏涛先生都会在赛前通知里重申“中式八球清台公益金”这一新的赛事设置。王柏涛裁判长表示,之前的黄金八球设置主要是为了鼓励选手大力开球,从而体现中式八球鼓励进攻的原则,但是黄金八球在规则上是不尽科学的,现在“中式八球清台公益金”不论是在规则上,还是赛事结构上,都更好的替代了黄金八球。

  参赛选手也纷纷表示理解和支持公益基金的设置,之前王鹏曾幽默的表示自己赞成黄金八球的取消,因为在比赛中总是被别人打出黄金八球,自己则总是运气欠佳。而在抛出了黄金八球运气因素的同时,参赛选手十分支持赛事设置公益基金的举措,认为自己在打比赛实现自己个人价值的同时,也为社会做了贡献,这样的比赛是与众不同的体验。

  组委会表示,赛事规程制定期间适逢雅安地震,组委会与乔氏公司为灾难深感悲恸的同时,深刻感悟到中式八球大师赛作为起源民间的赛事,也应该负起社会公益的责任。因此,组委会与“壹基金”经过洽谈达成共识,在“壹基金”的组织下为社会公益贡献自己的力量。

  “森荣·乔氏杯”中式八球国际大师赛上饶站,是行业内设置清台公益基金的首创。在日后的比赛中,中式八球大师赛会继续再接再厉,专注自身的同时,有责任有担当,对社会作出自己的贡献。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