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中国网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布鲁塞尔赛彭帅送蛋复仇 张帅豪取四连胜进次轮

2013年05月22日19:1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王锋

  北京时间5月22日消息,总奖金额为690,000美元的WTA[微博]顶级巡回赛比利时布鲁塞尔公开赛继续进行单打首轮比赛的争夺,赛会8号种子——我国金花彭帅状态神勇,面对去年在该项赛事首轮击败过自己的瑞典悍将阿维德森她仅用了53分钟就以6-3/6-0横扫对手,强势晋级第二轮;稍早出战的小花张帅也传来捷报,从资格赛杀出的她延续火爆手感,以6-1/6-3横扫斯洛伐克好手莱巴里科娃,豪取单打四连胜闯过了首轮关。第二轮比赛中彭帅将对阵白俄罗斯人加沃尔索娃,而张帅将挑战4号种子——美国新秀斯蒂芬斯。

  彭帅是本站比赛唯一被列为种子的中国球员,她首战的对手是自己已经非常熟悉的瑞典悍将阿维德森,双方此前一共交手4次,彼此各取两胜,在去年的布鲁塞尔赛首轮彭帅正是被阿维德森击败。今天的比赛中中国金花在第三局因为双误先被破发,不过她在第四局15-40落后的情况下完成回破,之后更是趁势连下三局,迅速取得了5-2的领先优势;阿维德森挽救盘点保住了第八局,彭帅也强势拿下发球胜盘局,首盘6-3先声夺人。

  第二盘彭帅攻势不减,只让对手得了1分就迎头破发,第二局她又扎实保发,开局2-0领先;落后的阿维德森打得有些着急,过多的失误让她很快又送出了第三局,这样中国金花轰出love game守住第四局后就以局分4-0遥遥领先;获胜无望的阿维德森已彻底无心恋战,彭帅继续破发带着5-0的巨大优势迎来了自己的发球胜赛局,最终中国金花毫无悬念保发以6-0锁定胜利,强势复仇对手闯进了第二轮。

  小花张帅本赛季多次参加WTA巡回赛的资格赛争夺,但是无一成功突围,本次比赛她的发挥令人眼前一亮,击败了包括前NO.11皮尔在内的三位对手杀进了正赛。张小花正赛首轮的对手是斯洛伐克姑娘莱巴里科娃,二人此前从未交过手,后者身材高大打法多变,打这样的对手对张帅的心态是个极大的考验。比赛开始后张帅进入状态迅速,一上来就破发成功以3-0领先;莱巴里科娃在第四局经历平分的考验艰难保发止住了颓势,但张帅很快就掀起了新一轮的攻势,虽然自己的发球局保的比较艰难,好在小花在关键分上表现出色,结果再下三局以6-1轻松拔得头筹。

  第二盘已经稳住阵脚的莱巴里科娃以love game保发开场,张帅的发挥也非常稳健,她在自己的前两个发球局只丢了1分,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这样四局战罢比分来到2-2;第五局莱娃的状态率先出现了起伏,双方经过一番缠斗后张帅破发,之后小花又强势保发,取得了4-2的领先优势;莱娃保住第七局后在第八局奋力抗争,但张帅还是在经历平分的考验后成功保发,从而将对手逼入了3-5落后的绝境;压力之下莱娃很快以0-40送出了3个连续的赛点,最终中国小花把握住了第三次赛点机会,以破发的方式将比分定格在6-3,豪取单打四连胜闯进了第二轮。(搜狐体育 王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