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3亚冠|亚冠联赛 > 2013诸强亚冠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亚冠综述:克莱奥踢全程 柏太阳神双杀全北晋级

2013年05月22日19:56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5月22日,2013赛季亚洲冠军联赛继续展开16强战次回合争夺。2012天皇杯冠军日本球队柏太阳神队在先丢一球的情况下上演逆转以3-2,总比分5-2强势淘汰韩国劲旅全北现代队顺利过关。昨天首尔FC、武里南联、阿尔阿赫利和阿尔沙巴布四支球队已经晋级八强。1/4决赛、半决赛和最后的决赛(决定两回合主客场顺序)对阵抽签仪式将于6月20日在马来西亚吉隆坡亚足联总部进行,八强战两回合比赛则被安排在8月21日和9月18日进行。

  柏太阳神(日本)3-2(总比分:5-2)全北现代(韩国)

  首回合时柏太阳神队客场2-0胜出14个月来连胜全北现代三场。与一周前两队对垒时相比,此役柏太阳神队对首发仅做出一处调整,即茨田阳生入替多明戈斯进入先发;全北现代队则有两处不同,郑仁焕、李圭鲁均进入先发。日本国家队主教练扎切罗尼亲临现场观战。第14分钟,朴喜焘大禁区内直面门将菅野孝宪起脚低射,皮球虽然穿越主队门将但却被及时补位的近藤直也在门线前破坏解围。1分钟后,李东国利用任意球配合头球破门,但因越位在先进球无效。前16分钟,全北现代队便完成了3次射门,而主队柏太阳神队只有1次。

  第22分钟,艾尼尼奥前场右侧任意球开到禁区内,在前点攻防两球员争顶未果漏过后,皮球打在增鸠龙也胸部后弹入自家球门,开场后进攻更为积极、控球时间明显占优的全北现代队凭借一个对方乌龙送礼以1-0领先。第30分钟,柏太阳神队快速反击形成三打三,工藤壮人左肋大禁区边缘起脚劲射被权纯泰飞身托出底线。第42分钟,瓦格纳左路传中,渡部博文小禁区边缘头槌破门将比分追成1-1平。上半场补时第1分钟,艾尼尼奥30米外任意球直接射门被菅野孝宪双拳击出。

  第50分钟,柏太阳神队右路组织进攻茨田阳生传中,全北现代后防解围不力被挡弹到瓦格纳身前,瓦格纳一趟13米处右脚低射球门右下死角破门助柏太阳神队2-1逆转领先。随即,全北现代连换两人将外援奥利斯和莱昂纳多遣上加强进攻。第67分钟,克莱奥接远端传球在右侧底线前小角度飞身垫射,皮球稍高出横梁。

  第69分钟,大谷秀和中圈弧内送出直塞球,工藤壮人反越位形成单刀,杀入大禁区后17米处左脚低射球门左下角得手,这位90后锋将本赛季已经取得5个亚冠入球。第87分钟,莱昂纳多传球,比利时外援奥利斯禁区右侧推射空门打入无关紧要的一球。最终,柏太阳神队3-2逆转,总比分5-2淘汰全北现代队,成为继大阪樱花队后近4个赛季以来第二支闯入到亚冠八强的日本球队。(搜狐体育 卓奥友)

  柏太阳神队首发:21-菅野孝宪;5-增鸠龙也、3-近藤直也、4-铃木大辅、23-渡部博文;7-大谷秀和、20-茨田阳生、28-栗泽僚一、15-瓦格纳;9-工藤壮人、11-克莱奥

  全北现代队首发:1-权纯泰;19-朴源载、4-金相植、17-林欲焕、5-郑仁焕;11-李承琪、27-权京元、8-艾尼尼奥、22-李圭鲁、30-朴喜焘;20-李东国

  莱赫维亚(卡塔尔)2-2(总比分:3-2)阿尔希拉尔(沙特)

  莱赫维亚是小组赛阶段主场最为强势的球队,并且首回合时在客场还是以1-0击败了阿尔希拉尔。不过今天他们主场两球领先情况下2-2惊魂与阿尔希拉尔队握手言和从而以总比分3-2淘汰对手挺进1/4决赛。第14分钟,姆萨克尼前场左肋横传,塞内加尔外援迪亚扣过马尔希蒂后13米处左脚推射球门左角破门助莱赫维亚队1-0领先。第51分钟,南泰熙右侧任意球开到禁区内,鲍迪亚夫俯身摆渡到远端,穆萨小禁区内无人盯防情况下甩头攻门得手将比分改写为2-0。第64分钟,阿尔希拉尔队前场右路协防逼抢成功后反击,萨利姆右路低平横敲远端,阿尔法拉吉14米处左脚外脚背抽射扳回一分。第78分钟,卡赫塔尼禁区内被穆萨阻挡推倒,澳大利亚籍主裁判格林鸣哨判罚点球,替补出场的阿尔沙尔霍布操刀左脚打球门右下角,勒孔特单手碰到皮球,但球还是钻入球网。

  莱赫维亚队首发:40-勒孔特;17-穆萨、35-哈利德、6-特劳雷、24-鲍格拉;25-南泰熙、12-鲍迪亚夫、28-姆萨克尼、30-塞阿拉、70-穆罕默德;39-迪亚

  阿尔希拉尔队首发:28-阿尔斯戴里;4-阿尔佐里、25-马尔希蒂、12-阿尔沙拉尼、33-奥萨斯亚;8-古斯塔沃、24-埃伯德、29-萨利姆、13-阿尔法拉吉;80-韦斯利、20-卡赫塔尼

  埃斯特格拉(伊朗)0-0(总比分:4-2)沙巴布(阿联酋)

  首回合时埃斯特格拉在客场的进球大战中以4-2胜出,结果次回合两队0-0互交白卷收场。如此一来,埃斯特格拉便凭借首回合所取得的优势成为最后一支挺进八强的球队。至此,亚冠八强全部产生:广州恒大、柏太阳神(日本)、首尔FC(韩国)、武里南联(泰国)、埃斯特格拉(伊朗)、莱赫维亚(卡塔尔)、阿尔沙巴布(沙特)、阿尔阿赫利(沙特)。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自2003年后亚冠八强首次由来自七个不同的国家球队占据。(搜狐体育 卓奥友)

  埃斯特格拉队首发:1-拉马蒂;16-贝克扎代、33-蒙塔泽里、5-奥姆兰扎德赫、4-萨迪基;8-贾巴里、6-内科南、3-萨穆埃尔;2-海达里、10-阿克巴波尔、7-马吉迪

  阿联酋沙巴布队首发:18-阿卜杜拉;26-伊布拉希姆、29-达希、33-哈姆丹、25-卡西姆、5-阿巴斯;8-路易斯-恩里克、7-海达罗夫、15-达伍德;9-埃德加、77-哈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