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战国足名单:范佩西斯内德领衔 罗本+范法

01希勒森
1/21

01希勒森

2013年05月22日20:2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Dean

  北京时间5月22日,荷兰足协在其官方网站上公布了最新一期国家队大名单,当家球星范佩西、斯内德、罗本、范德法特等人悉数入选。本次入围的球员将跟随荷兰国家队参加6月份在亚洲与印尼国家队和中国国家队(6月11日)的两场比赛。

  具体名单如下:

  守门员:希利森(阿贾克斯)、沃姆(斯旺西)、弗梅尔(阿贾克斯)

  后卫:海廷加(埃弗顿)、扬-马特(费因诺德)、内洛姆(费因诺德)、彼得森(埃因霍温)、迪恩达利(斯旺西)、弗拉尔(维拉)

  中场:杜阿特(赫拉克勒斯)、德古兹曼(斯旺西)、S-德容(阿贾克斯)、罗本(拜仁慕尼黑)、沙尔肯(费因诺德)、斯内德(加拉塔萨雷)、范德法特(汉堡)、图恩斯特拉(乌特勒支)、

  前锋:范佩西(曼联)、库伊特(费内巴切)、伦斯(埃因霍温)、范沃尔夫斯温克尔(里斯本竞技)

(责任编辑:田尧)

     跳转至: 页 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