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足协杯|2013足协杯 > 2013足协杯中甲诸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足协杯-日之泉点球战爆冷 4-1淘汰卓尔将战国安

2013年05月22日21:3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彭斌

  北京时间5月22日19点30分,2013中国足协杯第三轮继续进行,武汉卓尔在主场迎来中甲球队广东日之泉的挑战。双方在90分钟内战成0-0平,比赛直接进入点球大战。点球大战中,卓尔前两位主罚的登贝莱和本特利通通将球罚失,而日之泉则弹无虚发。日之泉最终以4-1的比分获得胜利,下轮将挑战北京国安。

  作为曾在中甲赛场的老对手,卓尔如今虽升上中超但却排名末尾,而日之泉虽还在中甲厮混但本赛季却高居积分榜次席。在10-12三个赛季的交锋中,日之泉4胜1平1负完全占据上风。即使是在卓尔冲超、日之泉沦落保级境地的12赛季,日之泉也是1胜1平保持不败。

  首发方面,卓尔受保级压力,本场派上较多替补,只有队长梅方和外援登贝莱先发出场。而日之泉则对比赛相当重视,几乎派出最强阵应战。比赛开始后,客场作战的日之泉却率先发起攻势,并且连续获得定位球机会,但可惜都没能利用好。而武汉得球后并不急于进攻。第11分钟,王云龙帮助球队创造角球机会,但球被顶到外围后,日之泉险些发动反击,可惜阿瓦尔趟球出界。随后卓尔连续获得角球机会,但可惜都未形成攻门。

  随着比赛的深入,主队虽看似漫不经心,但却牢牢地控制着皮球,并且频频利用定位球发动攻势。而日之泉则陷入被动,连反击的机会也是寥寥无几。第19分钟,袁明灿左脚远射放了高射炮。第32分钟,杨斌踢脚犯规,领到黄牌。片刻之后,罗毅拼抢中没收脚,也领到黄牌。第37分钟,谭斯外围低射被门将罗足庆挡出,错失机会的谭斯十分懊恼。日之泉进攻中抢球动作较大,频频犯规。第39分钟,陈肇麒争高球时撞人犯规染黄。

  第40分钟,袁明灿接登贝莱回敲,起脚远射极具威胁,幸好门将罗足庆准备充分将球扑出。角球发出后,袁明灿外围再射却放了高射炮。经过1分钟补时,半场结束,双方0-0互交白卷。

  易边再战,双方都换上外援,武汉队换上桑托斯,而日之泉则遣出多利。第50分钟,武汉左路任意球发到前点,谭斯停球稍大,紧接着转身打门高出。下半场开始后,比赛较为沉闷,场上球员身体接触增多,倒地状况频频发生,而射门的情景则十分罕见。第61分钟,王云龙蹬踏动作领到黄牌。两队在70分钟左右时便用完换人名额,朱挺和刘涛先后登场。随即袁明灿染黄。

  第72分钟,武汉打出一次思路较为清晰的进攻配合,登贝莱高位分球到左路,队友起脚传中,桑托斯甩头攻门偏出。武汉几乎围着对手猛攻。第75分钟,登贝莱在手球犯规在先的情况下大力抽射破门,但被吹无效。第78分钟,本特利低射又造成门将接球脱手。第81分钟,谭斯单刀打门被门将封堵。第88分钟,李健中路挑球过人后,外围劲射偏出。最后时刻,朱挺创造右路定位球机会,本特利将球发到前点,朱挺头球后蹭稍稍高出。双方90分钟内战成0-0平,比赛直接进入点球大战。

  点球大战中日之泉先罚点球,首轮,阿瓦尔稳稳地将球送进网窝,而登贝莱射出的低平球因力量角度欠佳被扑出,日之泉1-0;次轮,多利骗过门将命中,而本特利推射却放了高射炮,日之泉2-0;第三轮,杨健勺子点球命中戏耍了门将,谭斯搓射中路同样得手,日之泉3-1;最后出场的“港脚”梁振邦稳稳地将球送进球门。最终日之泉点球大战中4-1取胜,下轮将战北京国安。(搜狐体育 彭斌)

  武汉卓尔出场阵容:22-孙寿博;28-忻峰、15-梅方(48’3-邱天一)、2-刘尚坤、21-蔡顺;7-罗毅(46’10-桑托斯)、9-王云龙(67’11-朱挺)、12-袁明灿、14-本特利;23-谭斯、29-登贝莱

  替补:16-吴龑、3-邱天一、8-姚翰林、10-小桑托斯、11-朱挺、25-姜胜、27-朱成

  广东日之泉出场阵容:30-罗足庆;3-刘盛、4-郭子超、5-卡洛斯、23-廖均健;18-张勇(70’26-刘涛)、24-梁振邦、16-李健、11-杨斌(58’25-杨健);14-阿瓦尔、7-陈肇麒(46’10-多利)

  替补:1-余勇喆、15-赵黄、17-余剑锋、10-多利、21-刘禹辰、25-杨健、26-刘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