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足协杯|2013足协杯 > 2013足协杯草根明星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足协杯-乙级队爆大冷门 申花2-3大理锐龙遭淘汰

2013年05月22日21:3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尼克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2日晚19点45分,2013足协杯第三轮的一场比赛在虹口体育场展开,上海申花队坐镇主场迎战中乙球队大理锐龙。经过90分钟激战,大理锐龙队利用申花后卫失误取得领先,之后王长庆精彩吊射扳平比分,下半场比赛,大理锐龙队郑汪洋和马赛再入两球,申花队阎嵩罚失一个点球。补时阶段,曹赟定扳回一分但还是未能挽回败局,最终上海申花队主场2-3爆冷负于大理锐龙,被淘汰出局,大理锐龙下一轮将面对广州恒大。

  上海申花在上周末的联赛中在两度落后的情况下客场顽强战平了江苏舜天,周中出战足协杯,球队压力并不大,他们更多的精力还是放在了本周末与国安的联赛中。而来访的大理锐龙上轮点球淘汰了成都谢菲联,获得了挑战申花的机会。阵容方面,申花本场基本上派出了替补阵容出场,徐亮、王大雷等人都坐在替补席上。

  比赛开始后,双方攻防节奏并不快。前5分钟,两队都没能组织出真正有威胁的进攻。第9分钟,大理锐龙在禁区外获得一个位置不错的任意球,马赛右脚直接打门,球偏出球门。1分钟后,申花队右侧45度肋部获得一个任意球,姜坤右脚开向禁区,大理锐龙门将及时出击将球双拳击出。第15分钟,大理锐龙客场取得领先!陶金回传失误,锐龙队王鹏快速插上断球后禁区线附近右脚外脚背弹射入网,申花0-1锐龙。

  比分落后之后申花队奋起反击。第16分钟,曹赟定接到队友直塞后禁区左侧右脚搓射,球打在对方球员腿上弹出底线,之后姜坤开出角球,郑凯木禁区内头球攻门击中横梁,王长庆跟上补射高出球门。4分钟后,姜坤送出直塞,王长庆突入禁区右侧小角度右脚打门,大理门将奋力将球扑出。第21分钟,姜坤左侧任意球吊入禁区,后点郑凯木头球摆渡,王长庆门前近在咫尺的头球攻门击中了横梁。

  比赛进行到25分钟之后,申花基本上控制了场上的局势,但是把握机会的能力还有待提高。第32分钟,申花队禁区前沿一系列小范围配合之后曹赟定禁区内右脚抽射,球高出横梁。第34分钟,申花扳平比分!姜坤中圈附近长传,王长庆禁区内不停球直接右脚吊射破网,申花1-1锐龙。扳平比分之后申花完全控制了中场,第41分钟,战怡麟左路晃动后传中,阎嵩包抄到位禁区内弹射打在立柱上。之后半场比赛进入最后阶段,双方都没能再度取得进球,半场结束,申花与大理锐龙暂时打成1-1。

  易边再战,申花用宋博轩替下王飞。第47分钟,姜坤前场任意球开向禁区,李建滨禁区内头球攻门顶高。第51分钟,申花禁区前沿连续二过一配合,大理锐龙防守球员禁区内不慎手球反击,申花获得点球机会,可惜阎嵩的点球绵软无力,被大理门将金文鑫扑出。第56分钟,大理锐龙队球员距离球门35米处右脚突施冷箭,球高出横梁。

  第60分钟,迟迟打不开局面的申花继续走马换将,徐亮换下阎嵩。之后比赛进入了65分钟,申花队在场上占据了绝对优势。第68分钟,宋博轩禁区内左脚搓传门前,姜坤门前倒钩打门,大理门将再度立功将球扑出。第73分钟,大理锐龙队再度领先!前场任意球开向禁区,后点高文泛头球摆渡,替补出场的郑汪洋门前头球接力攻门破网,申花1-2大理。

  第76分钟,落后的申花进行最后一个人员调整,王寿挺替下熊飞。第77分钟,大理锐龙再下一城!马赛前场右路远程任意球右脚直接大力轰门得分!上海申花1-3大理锐龙。两球领先的大理锐龙队开始控制时间,门将金文鑫因为拖延时间被黄牌警告。之后比赛进入80分钟,尽管申花队在对方禁区内发起狂轰滥炸,第91分钟,申花扳回一球,徐亮主罚任意球开向禁区被顶出,曹赟定禁区外得球后右脚脚弓推出一记弧线球破门,申花2-3大理。最终比赛结束,申花队主场2-3负于大理锐龙遭淘汰,大理锐龙下轮将挑战广州恒大。(搜狐体育 尼克)

  上海申花首发阵容:22-邱盛炯;15-战怡麟、4-李建滨、17-熊飞(76‘36-王寿挺)、30-陶金;7-王长庆、19-郑凯木、21-姜坤、28-曹赟定、33-阎嵩(60‘20-徐亮);16-王飞(46‘8-宋博轩)

  替补:1-王大雷、8-宋博轩、20-徐亮、23-刘佳燊、25-苏顺、32-梁雨、36-王寿挺

  大理锐龙首发阵容:1-金文鑫、3-昃晓洋、30-王鹏(68‘6-郑汪洋)、19-王旨(63‘19-王浩)、17-崔南日;7-马赛、35-明昊鹤、23-高文泛(87’12-崔日)、11-何浩铭;8-姚震、9-田勇

  替补:6-郑汪洋,10-杨曾齐,12-崔日,13-王浩,22-全龙海,25-杜君鹏,32-张宗正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