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足协杯|2013足协杯 > 2013足协杯中超诸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乙级队也能戏耍申花防线 狂攻扳平难掩尴尬一环

2013年05月22日22:1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周哲源

  北京时间5月22日晚上7:45,足协杯第三轮上海申花与大理锐龙的比赛在虹口足球场打响。由于对方是乙级队的原因,申花队无法派出外援 出战,这也让申花队的年轻替补球员获得了最佳的锻炼时机。可惜纵然申花队上半场狂攻滥炸对方球门三中立柱,并且由王长庆接姜坤挑传打入 一球,但是申花后防线出现的漏人,间歇性的短路,让大理锐龙这支乙级球队瞠目结舌的打入三个非常精彩的进球。2-3,申花队在主场遭遇了 一场令人难以置信的失利,而后防线的尴尬在这场比赛中更是显露无疑。

  申花队后防短板在联赛中便显得非常不稳定,除了斯奇亚维之外,李建滨,柏佳俊等人都出现过重大失误,不过面对乙级球队大理锐龙,恐 怕人们并不会对这条防线产生什么怀疑什么。虽然斯奇亚维不能上场,但李建滨作为后防线主力此役依然首发登场,并且熊飞,战怡麟等人也有不少中超经验。在劲爆体育的解说中,解说员也表示说这场比赛是考察申花年轻替补球员的比赛,也是考察申花右后卫位置上熊飞的表现。但是 比赛的进程远没有我们想象的这么容易,大理锐龙上半场便通过熊飞的压上助攻留出的空当,在这路做出过些许文章,而大理锐龙队中路向边路 大范围或者小范围的转移,以及边路的传中也是令申花队后防惊出一身冷汗。而申花队的第一个丢球正是申花右路防守的失误,结果陶金在对方 紧逼之下回传过轻,而此时,李建滨和战怡麟竟然又集体大脑短路,中间留出大片空当让对手从战怡麟身后插入打入一球。申花队将联赛中固有 的后防问题,一起带到了这场足协杯比赛中。

  或者当申花队上半场狂攻烂炸,并且三中立柱,由王长庆精彩扳平的时候,人们或许开始想着申花又开启逆转模式了。下半场开场,申花队更是先后换上宋博轩徐亮等一线队主力,而申花队还一度获得反超比分的点球良机,可惜申花将其浪费。屡次浪费机会的申花队下半场第28分钟再次遭遇打击,大理锐龙利用简单的任意球配合却再次攻破了申花队的大门。而上半场大理锐龙在左侧的任意球,已经是颇具威胁,下半场申花不但没有吸取教训,还在关键的防守盯人中出现了陶金一个人盯着三个人的局面,这种或许只有业余队才有的防守,反而出现在了申花身上,倒是对手还是业余的乙级球队。而大理锐龙的第三个丢球,解说则称这是一般巴西阿根廷会出现的战术。而申花队被这样的乙级队伍三次攻破球门,是不是一种耻辱呢?

  足协杯的失利,将申花队现有的问题逐渐扩大。毫无疑问缺少外援后的申花,进攻上狂攻乏力已是突出,而更重要的是,申花能被乙级队三 次破门这亦是一种尴尬的记录,而申花队本来在联赛中防线正是薄弱环节,这场本来被解说认为考察替补后防表现的比赛,却被后防线这几个人彻底演砸。主力与替补的差距,或许也是主教练需要思考的,在中超有落后逆袭模式,但面对一支乙级球队,却能被打入三球彻底打蒙,恐怕巴 蒂斯塔没有想到全华班防线能变得如此业余,而漫长的联赛期一套阵容显然难以应付,而当巴蒂斯塔看到今天这个结果的时候,恐怕才是申花最为窘迫的局面了。

  (搜狐体育 周哲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