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足协杯|2013足协杯 > 2013足协杯中超诸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图拔很生气:有球员不配待在武汉队 将进行处罚

2013年05月22日23:2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ing

  北京时间5月22日19:30,足协杯联赛第三轮武汉卓尔坐镇武汉体育中心迎战劲旅广东日之泉队,经过90分钟的激烈角逐,双方0-0战平。 随后进入点球大战,卓尔1-4不敌日之泉惨遭淘汰,赛后卓尔主帅图拔直言这是一场比价差劲的比赛,某些球员在场上表现的不职业,俱乐部会 内部进行处罚。而客队主帅张军回家征战赢得比赛,对此他表示:“队员们说张导回家比赛我们要争取拿下比赛,他们做到了,我非常开心。 ”

  又是一场失利,而这场失利汉军主帅图拔感到非常不满意,新闻发布会上图拔直言:“我想这是一场踢的比较差劲的比赛,比赛中没有鲜明的 特点。对观众来说,0-0的比赛是最没有意思的。”图拔也解释道为何派上大部分替补队员:“这场比赛之前,我们也考虑到联赛,毕竟联赛对 我们来说是非常重要的,重要性超过于杯赛。但是我并不是不尊重足协杯,足协杯的比赛也是非常重要的。通过足协杯的比赛让我们一些替补球员、比赛比较少的球员得到锻炼的机会,通过这场比赛来观察他们的表现。”

  谈到队员们的表现,图拔分析道:“特别是我们的外援表现,这场比赛没有表现任何特点,对于某些球员的表现我不是非常满意,俱乐部内部会采取一定的措施,进行一些处罚。”90分钟的比赛0-0战平,进入点球大战。图拔说道:“本来罚点球我们还是有机会的,但某球员以这种方式主罚,职业球员要以职业的态度去完成比赛,场上场下都要表现职业。如果用非职业的态度,就无法在武汉队踢球了,这样的球员不应该在这个俱乐部呆着。”随后,图拔借此机会对日之泉表示祝贺,希望他们下轮好运。

  图拔一直说到对某些球员不满意,哪些球员呢?图拔并没有直接点名道姓:“这个问题我不会在公开场合讲,大家都可以看到。只会在俱乐部内部来说这个事情,记者也看到了我指的是谁。”而对于球员的轮换,忻峰和梅方的中卫组合,图拔说:“比赛中有队员的轮换,来观察队员 。忻峰和梅方两个球员踢中卫,梅方有些伤就换下,派邱天一上了。”

  图拔先生说要处罚队员,是会按照中国联赛整风的处罚方式吗?图拔解释道:“这个和整风没有关系。”图拔对比赛不满意,是否在比赛中看 到一些亮点?对此他说道:“亮点不多,我这个人看待事情比较积极,尝试去找好的东西,这场比赛亮点不多。”本场比赛的失利是否会影响 到下一轮联赛?图拔说:“本场比赛我们的一些主力没有上,有几个主力球员踢得时间较短,总体来说踢得不好。此战失利不会带来好的影响 ,是谁带来不好的影响,这样消极的人我们会给他处分。”

  图拔在新闻发布会上再次强调了6月份间歇期会进行小变动:“通过今天的比赛,我们可以看到我们中超的球员和中甲球队的球员没有什么差别 ,6月份第二次转会期我们会有一些小变动,现在还有几轮联赛,我们要克服人员上的困难。”

  而率领广东日之泉队回到家乡武汉比赛的张军显得非常高兴,日之泉点杀卓尔让主帅张军在乡亲父老面前扬眉吐气。赛后新闻发布会张军简单 明了的表示:“赛前,我的队员就说张导带队回家比赛我们一定要争取胜利,他们做到了!我非常开心。”(搜狐体育 Wing)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