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足协杯|2013足协杯 > 2013足协杯中超诸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冈田不满球员阅读比赛能力 宏兴主帅曾效力绿城

2013年05月23日00:0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别霸王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2日晚,东芝2013中国足协杯的一场比赛在杭州市黄龙体育中心进行,由杭州大金绿城队坐镇主场迎战业余队武汉宏兴队,最终依靠下半场替补上场的易白荻的进球,帮助主队1比0艰难击败对手。绿城主教练冈田武史对队伍临近比赛结束时的表现不甚满意,表示队员阅读比赛的能力还需要提高。武汉宏兴队主教练任忠新则对队员的斗志和精神表示满意。

  赛后,客队武汉宏兴队主教练任忠新率先出席新闻发布会,“作为业余队,比赛能打到这个程度,已经达到我的预期。赛前,我跟队员说,业余队能跟中超队过招,我们要去享受足球,队员们也很好地做到了这一点。当然,比赛之后我们还要总结,队伍还有很多需要向中超队伍学习的地方。就队员在比赛中表现出的斗志、精神都非常令人满意,也希望对手能在足协杯的道路上越走越远。”不过,就比赛最后阶段,宏兴队员因连续放铲接连被罚下的事情,任指导并未提起。

  由于今天晚上代表绿城参战的全部是U20队员,这支队伍也是浙江省今年为争全运会前三而特意准备的队伍,对此,有记者让任指导评价今晚参战的这支队伍。在回答这个问题的时候,任指导说了自己当年的经历,2000年他曾经代表绿城队参加过乙级联赛。“现在这支队伍技战术运用能力不错,严格来说,肯定是一支强队,但是缺乏一个控制型的中场核心人物。全运会进入前三,我觉得这支队伍很有希望。”

  随后,主队主教练冈田武史出席发布会,他首先就自己的“主教练”位置做了一个说明,因为U20的主教练是绿城助理教练小野刚,但因为足协杯的规定,冈田武史在本场比赛代行主教练之职。“毕竟对手是业余队,首先对武汉队不屈的精神表示尊重。我们的U20队员在经过了这一年的磨练后,也比较坚强,对待比赛的认真态度让人满意。当然这支队伍还有很多需要改善的地方。马上全运会的任务就要开始了,希望队员们都好好表现”。

  由于U20要参加全运会的比赛,有记者问冈田,这场比赛队伍的不足之处。冈田主教练表示,“在对方不断回收防线的过程中,我们的队员要多打边路,多寻找突破的途径。另外,什么样的时间该怎么样打比赛,下半场即将结束的时候,对方有被罚下球员,这个时候我们没有必要长传,这说明我们阅读比赛的能力还需要提高”。(通讯员 别霸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