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NBA2012-2013赛季季后赛西部决赛马刺VS灰熊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帕克左小腿将接受检查 波帅执教梦之队梦想破碎

2013年05月23日03:1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帕克左小腿将接受检查

  北京时间5月23日凌晨,来自ESPN的消息称,1天前进行的西部决赛第2战,马刺队在主场通过加时赛击败灰熊队。总比分2-0,形势对马刺队非常有利。而在今日,马刺队宣布球队主力控卫托尼-帕克将于当地时间周四接受核磁共振检查,近期左小腿伤势一直困扰着法国跑车。不过根据帕克自己透露,他应该不会缺席接下去西部决赛剩余比赛。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帕克表示之所以接受核磁共振检查,是为了确认自己左小腿伤势的恢复情况。帕克是在西部半决赛与勇士队的系列赛期间左小腿挫伤的,为此西部半决赛最后2战帕克在进攻端的效率受到了影响。当地时间周二晚在马刺队主场击败灰熊队一役中,帕克得到15分的同时送出18次助攻创下个人职业生涯单场新高。

  帕克刚刚度过自己31周岁生日,今年季后赛他场均出场36.3分钟有21.6分7.5助攻3.9篮板1.2抢断入账;其中得分、助攻和篮板都创下近4年季后赛新高。而本赛季常规赛,帕克场均出场32.9分钟拿下20.3分7.6助攻3.0篮板。帕克表示挫伤的左小腿现在感觉好了很多。西部决赛第2和第3场之间有3天的休息时间,帕克表示:“这对我来说是极佳的恢复时间。”西部决赛第3战将于当地时间周六晚移师孟菲斯继续进行。

  另一方面,吉诺比利在西部决赛第2战被吹了1个一级恶意犯规,当时他将快攻上篮的托尼-阿伦一把拉下,导致灰熊队防守悍将失去平衡重重摔倒在地。今日谈及裁判的吹罚,阿根廷妖刀表示:“3位裁判的眼睛都看了录像回放,所以这肯定是一级恶意犯规。”圣安东尼奥媒体今日表示或许吉诺比利的犯规动作够不上一级恶意犯规,但如果你看到了吉诺比利犯规的意图,那么裁判的吹罚是正确的!事实上,吉诺比利已经不去纠结这件事了,他也不会为一级恶意犯规而向联盟提起上诉。“这是我最近10年被吹的第1个一级恶意犯规,”吉诺比利说道,“希望接下去我不要再得一级恶意犯规了。”

  在其个人推特上,吉诺比利写道,“我们在西部决赛中总比分2-0领先,形势对我们很有利,但仍有很长很长一段路要走!我们需要在客场取得1场胜利,当然这不会轻松!#前进,马刺!”当地时间周三,有消息源透露麦克-沙舍夫斯基确定将重新执掌美国男篮。在此之前,美国媒体认为马刺队主帅波波维奇是最大热门。现在的情况是老K教练将率领美国男篮征战2016年里约热内卢奥运会,这意味着如果波波维奇实现执教梦之队梦想的话,最快也要等到2020年,届时波波维奇将是71岁。显然,老K教练的回归等于宣判了波波维奇今后没什么可能执教美国男篮。(搜狐体育 jim)

扫描二维码关注NBA微信赢大奖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