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2013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尤文图斯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尤文500万年薪搞掂烟枪 两将加800万追约维蒂奇

2013年05月23日07:5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志尼

  这个夏天,尤文图斯在转会市场上的前进速度似乎就跟在联赛中一样迅疾——斑马军团已经闪电般地跟伊瓜因达成了一致,接下来他们将向约维蒂奇发动突袭。查看更多搜狐体育意甲新闻>>

  当地时间周三,马罗塔和帕拉蒂奇一齐前往马德里与皇马高层会面,作为中间人的著名经纪人布隆泽蒂也参加了这次会谈。但这次西班牙之行尤文图斯取得的最大收获却是跟伊瓜因就个人待遇问题达成了原则上的共识——《都灵体育报》、《慢镜头》、《足球新闻》等媒体都在昨天透露说马罗塔与伊瓜因的父亲和兄弟见了面,并且基本上谈妥了转会相关事宜,小烟枪愿意转会尤文图斯,而他们提出的税后年薪500万欧元的要求也得到了尤文图斯的认可。

  搞掂了伊瓜因,目前的阻碍就只是皇马了。西甲巨人为伊瓜因的开价是3000万欧元,尤文图斯的报价现在只有2200万,按照《慢镜头》的说法,双方应该可以在中间价——即2600万——左右达成一致。真正的问题在于尤文图斯不会全部用现金支付,他们希望把球员放进转会中抵充部分现款,而这个筹码究竟是谁,皇马和尤文的分歧很大。斑马军团希望把利希斯泰纳(大约折合1200万欧元)送到伯纳乌,皇马却想要比达尔(《都灵体育报》称安切洛蒂对智利人相当欣赏,非比达尔不可),偏偏比达尔又是孔蒂点名的非卖品,因此尤文图斯与皇马还要经过一番详谈才可能取得共识。接下来,尤文图斯将会返回“主场”,双方已约好尤文会在6月12日在都灵接待皇马高层,他们希望能一举敲定伊瓜因。

  当时,斑马军团并未“专注于”伊瓜因一人,他们同时还在跟特维斯进行联系,不过引进阿帕奇的难度在于特维斯的年薪太高,其每年税后1000万欧元的工资远远超出尤文图斯的承受范围,因此斑马军团眼下只是将特维斯当作伊瓜因的备选。

  此外,不过伊瓜因和特维斯谁来,约维蒂奇都是尤文图斯要全力引进的另一个对象。如今佛罗伦萨已经将“Jo-Jo”推进转会市场,斑马军团因而也准备好发动闪电战。尤文图斯过去曾多次跟约维蒂奇取得过联系,因此做通约维蒂奇本人的工作对于斑马军团来说倒不算困难,最大的障碍还是在于佛罗伦萨对尤文图斯的敌视。老妇人的应对方式自然是拿出诚意,根据《慢镜头》的报道,尤文图斯愿意用夸利亚雷拉加马罗内外加700万到800万欧元来交换约维蒂奇,这对于佛罗伦萨来说应该是一个难以抗拒的诱惑。蒙特拉一直都很欣赏夸利亚雷拉,而卖掉约维蒂奇的紫百合也确实需要一名有实力的前锋来填补空缺,至于马罗内则已经在本赛季证明自己是一名可靠的多面手,可以出任中场和中卫,这样的年轻球员任何教练都不会拒绝。

  (搜狐体育 马志尼)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