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足协杯|2012中国足球协会杯 > 2012足协杯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边缘外援立功泰达逆转晋级 主帅:还来不及高兴

2013年05月23日08:15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原标题 [边缘外援立功 泰达逆转晋级(图)]

  时过境迁,在保级压力面前,泰达对足协杯的态度只能是“走一步算一步”。昨晚,面对中甲对手深圳红钻,吉马良斯果断使用了轮换阵容,吕伟、聂涛、李洪洋等此前从未有过出场的队员得到了首发机会。然而,这些新人的亮相并未给人太多的惊喜,倒是传闻中即将被清洗的两名外援当了救世主,尤万西奇和迪尼尔森上下半时双双建功,帮助泰达2:1逆转获胜,有惊无险地闯入足协杯16强,他们下轮的对手将是辽宁宏运。

  泰达和红钻,尽管一个中超,一个中甲,但比赛踢起来却没有多大的差距,开场之后,深圳队一度控制了场面,连续不间断的十几脚传球颇得特鲁西埃的真传,果然,第7分钟外援巴巴卡就率先打破了僵局。泰达随后发力,联赛中很久“不识肉味”的尤万西奇终于在杯赛中开和,一脚劲射把比分扳平。此后的比赛便如嚼蜡一般,队员踢得混乱,主裁判的哨音也跟着凌乱起来,比赛就在不停地犯规和失误中接近尾声。就在人们期待点球大战时,迪尼尔森机敏地一脚捅射终结了悬念,泰达最后时刻幸运地绝杀对手。

  没有被中甲球队拖入不可预知的点球大战,吉马良斯长出了一口气,他坦言,这场比赛达到了几个目的:首先是调整了队员的状态,其次是给那些平时很少打比赛的队员一些锻炼机会,而且球队也晋级到了下一轮,可以说是皆大欢喜。但令人尴尬的是,球队晋级的两名功臣恰恰是俱乐部打算清洗的目标,就在赛前传出消息,泰达将在二次转会期间对前场外援进行调整,尤万西奇和迪尼尔森首当其冲。两杆洋枪的爆发或许对泰达俱乐部而言很不合“时”宜,但吉马良斯却不以为然,在谈到更换外援的问题时,他巧妙地选择了回避:“现在最重要的是把精力放在下场比赛上,而且是使用我们现有的队员,这是我唯一要考虑的问题,我都不知道明天会发生什么,所以我只能考虑眼前的事情。”

  算下来,这是泰达本赛季取得的第二场胜利,但全队的喜悦并没有持续太久,因为本周六泰达就将在主场迎战贵州人和,吉马良斯也很清楚孰轻孰重,“我们现在来不及高兴,而是需要马上回到我们最重要的一项任务中来,那就是周六与贵州的比赛。”面对昨晚不足5000人的主场上座率,吉马恳切呼吁:“球队自从赢下武汉队后,表现一直不错,我们希望不仅是球队,还有周围关注我们的人,大家一起提高士气,希望周末有更多的人来现场支持我们!”

  新报记者 方奕昕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