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法网|2013法国网球公开赛 > 2013法网群雄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法网预热穆雷伤离别 中国小花周弈妙一人进次轮

2013年05月23日08:14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原标题 [法网预热 穆雷伤离别 小花争席位]
  新报讯【记者 于港】就在法网即将揭开大幕之际,现世界排名第二的英国球员穆雷昨天突然宣布,由于严重的背伤影响,决定放弃出战法网。与此同时,来自中国的几位小将却正在为法网正赛资格奋力拼杀,在昨晚进行的资格赛女单首轮比赛中,三位中国小花只有周弈妙一人晋级次轮。

  在穆雷的职业生涯中,背伤始终缠绵难以痊愈。上周参加罗马大师赛,穆雷在第二轮与西班牙选手格拉诺勒斯的比赛中背伤复发退赛。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穆雷表示将会与自己的团队协商今后的征战计划。几天来,关于穆雷是否参加法网的传闻不断。英国当地时间昨天凌晨,天空体育报道了穆雷退出法网的消息。“这是一个非常艰难的决定,我渴望在罗兰·加洛斯打球。但是咨询过理疗师后,我知道自己不适合参与竞争。”穆雷在声明中表示,“对于赛事组委会和球迷们,我感到非常抱歉!现在,我的重心将放在尽早恢复上,尽快能够以健康姿态回到球场!”

  穆雷职业生涯曾经6次征战法网,最好战绩是2011年跻身四强。目前,他以8670分排在第二位,第三位则是8000分的费德勒。由于穆雷的退赛,世界排名第三的费德勒将会以二号种子身份参加法网。同时,纳达尔也会上升一位,成为赛事三号种子。当然,最幸运的还是本周跌落到第五位的费雷尔,西班牙“稳定男”将会以四号种子身份镇守法网的一个1/4区。

  有人伤退法网,也有人在为正赛资格拼尽全力。在昨晚进行的法网资格赛女单首轮比赛中,来自天津队的小将郑赛赛面对世界排名168位的英国选手孔达全场受制,以1:6、3:6败阵,止步首轮。在另一场小花德比中,周弈妙以6:7、6:3和6:1逆转王蔷,闯进资格赛次轮。

  作者:于港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