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年度球鞋销售榜:詹姆斯3亿超科比 飞人仍无敌

2013年05月23日09:02
来源:搜狐体育
 

  虽然热火还在为卫冕总冠军努力,但对于勒布朗-詹姆斯来说,本赛季无疑是他确立自迈克尔-乔丹后最伟大球星地位的一年。球场上的大获成功,也让詹姆斯成为了球鞋市场上的摇钱树。据福布斯杂志统计表明,詹姆斯2012年的耐克签名球鞋大卖3亿美元高居年度榜首,远超排名第二的科比。但和乔丹品牌球鞋相比,詹姆斯还有很大的差距。

  据统计表明,詹姆斯的签名球鞋“勒布朗X”去年在全美销售额高达3亿美元,相比2011年增幅高达50%。“詹姆斯的明星地位继续攀升,”一位市场分析人士说。“媒体的关注帮助詹姆斯卖出了更多的球鞋。”

  排名第二位的是湖人球星科比-布莱恩特,他的科比8代签名球星去年在全美劲收5000万美元。相比2011年,科比球鞋在美国的销售额有所下滑,但他仍然是中国最大牌的NBA球星,他的球鞋在亚洲市场上也依然销售火爆。

  尼克斯球星卡梅隆-安东尼排名第三,去年他的乔丹牌梅隆M9在全美销售达到4000万美元。排名第四到第七位的分别是:凯文-杜兰特(3500万美元)、德里克-罗斯(2500万美元)、约翰-沃尔(500万美元)和德怀特-霍华德(500万美元)。

  然而对于勒布朗-詹姆斯这些如今的当红球星来说,他们的市场影响力依然难以和迈克尔-乔丹相提并论。根据统计显示,去年乔丹品牌球鞋在全美的销售额高达20亿美元,2012年乔系列球鞋在全球的销售收入估计比2011年增幅高达25%到30%之间。和每年从赞助商手里赚到2000万美元的詹姆斯相比,乔丹仅从耐克获得的年收入就超过6000万美元,而“飞人”最后一次在NBA打球还要追溯到2003年。(搜狐体育 Wella)

扫描二维码关注NBA微信赢大奖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