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外球员|中国球员征战海外联赛 > 陈志钊征战巴甲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陈志钊期待更多出场时间 科林蒂安主席:这很难

2013年05月23日09:2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竹
 


  搜狐体育讯 近日巴西劲旅科林蒂安击败桑托斯夺得本赛季圣保罗州锦标赛冠军,中国球员陈志钊虽然没有在比赛中登场亮相,但还是出席了赛后颁奖仪式,和教练、队友一起分享夺冠的喜悦,陈志钊也是第一位夺得巴西国内足球锦标赛冠军的中国球员。在俱乐部夺冠庆典仪式上,陈志钊希望能够留在科林蒂安踢更多的比赛,但科林蒂安俱乐部主席马里奥-戈比坦言陈志钊想要出场的愿望比较难实现。

  加盟科林蒂安后,陈志钊获得的出场机会屈指可数。今年2月,陈志钊经纪人向科林蒂安提出如果不给陈志钊更多的出场机会,希望俱乐部能够提前终止和陈志钊的合约,让他回中超踢球。不过陈志钊并不想提前返回中超,他想通过自己不懈的努力在科林蒂安获得机会。但时至今日,陈志钊在科林蒂安的尴尬处境没有任何变化,绝大多数时间甚至连大名单都无法进入。

  在出席夺冠庆典时,陈志钊用还不太熟练的葡萄牙语接受了巴西媒体的采访,“对任何一名球员来说,能够参加比赛都是非常重要的,我也非常希望能够为科林蒂安出场效力。成为冠军的感觉很棒,我们为之付出了巨大的努力,也证明了我们球队的实力。”陈志钊和科林蒂安的合同今年年底到期,尽管出场机会不多,但他希望能够继续留在球队:“我喜欢这里,在合同到期前,我还有充足的时间来考虑我的未来。”

  对于陈志钊的心愿,马里奥-戈比表示:“他这种想法是正常的,他希望出场比赛,我并不会感到惊讶。不过据我了解,陈志钊想要获得出场机会比较难。我们一线队一共有32名球员,只有11人能够打上主力。”但马里奥-戈比强调虽然陈志钊在球队得到的机会很少,但他身上的商业价值对科林蒂安比较重要:“陈志钊的加盟是商业运作的典范,这种影响力远在足球之外,是市场开发的一种手段,不过我们目前还没有就他的续约问题进行过谈判。”

  (文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