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3亚冠|亚冠联赛 > 北京国安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阵容不整疲惫作战亚冠出局 国安砸坏客场更衣室

2013年05月23日09:59
来源:昆明信息港-都市时报
原标题 [阵容不整疲惫作战亚冠出局 国安砸坏客场更衣室]

  当主裁判吹响终场哨时,国安球迷和球员都感到了深深的失望:客场1:3被首尔FC逆转之后,他们止步亚冠十六强。阵容不整的国安最终输球,本也可以得到球迷的理解,但是昨天赛后韩国媒体却报道,国安砸坏更衣室内设施以宣泄不满情绪,不仅输了球还给中国足球的形象抹了黑。

  输球在意料之中

  北京国安与首尔FC之间的交锋被看做是两国首都球队之争,为了打赢这场战役,K联赛联盟为首尔大开绿灯,将首尔次回合比赛前的一场联赛延期到6月初进行。而国安则要为京津德比和关键的次回合比赛左右为难,在高层的压力之下,对阵天津国安只得全主力上阵,到了力拼首尔FC的时候,不仅折了大将周挺和王晓龙,更是疲惫作战,所以输球也在意料之中。

  虽然被首尔逆转取胜,国安并未受到过多的指责,球迷们认为本场比国安赛比之前3个小组赛客场都打得漂亮,让人看得舒服。赛前大家普遍担忧的伊朗“恶裁”多基,点球和3张红牌判罚尽管有争议,但国安主帅斯塔诺认为这并不是失利的关键,在他的眼中,球队失利主要缘于下半场的注意力下降。“判罚可能有影响,但不能因为这个理由造成注意力下降。”至于被淘汰的结果,斯塔诺虽然充满失望,却坦然表示接受。“确实很遗憾,我们本可能创造俱乐部最好成绩。但我们会振作起来,争取明年继续打好亚冠。”

  砸更衣室自毁形象

  输球也就罢了,只要看到球队尽力了,球迷就知足了,这是赛前国内舆论普遍的声音。然而,本可以昂首离开的国安在更衣室的不冷静行为,让之前8场亚冠赛事攒下的正面形象付之东流。根据韩国媒体的报道,国安在输球后破坏了战术指导板、更衣室标识牌、更衣室大门等物件,除了首尔赢球之外,这一幕也让韩国媒体有了宣泄的报道点,韩联社的评论就充满讽刺意味:国安粗鲁的行为,让“首都德比”之争品味下降。

  同样,国安的行为给中国足球抹黑的字眼也出现在韩国媒体的报道之中,首尔方面更是表示要将国安此举上报比赛监督,与之前江苏舜天做客首尔时,球迷在1:5惨败之后收拾完看台上的垃圾得到韩国媒体的赞誉相比,国安的行为显然授人以柄。本赛季亚冠,中超已经有江苏和贵州两队先后因为球迷的不冷静行为受罚,相信国安大闹更衣室一事亚足联绝不会坐视不管。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