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巴蒂尔造对方两人倒地 奥古斯丁遇囧瞬间

1.韦德突破
1/15

1.韦德突破

2013年05月23日10:1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壹昂

  北京时间5月23日,NBA季后赛继续进行,热火主场迎战步行者,两队迎来东部决赛的首场对决,双方展开一场激战。

  比赛第二节开始没多长时间,双方的斗志就已经被全部点燃,球员为了争抢球不惜将自己的身体往外“抛”。韦德过半场后运球准备突破,巴蒂尔从低位上来为他挡拆。不过由于身体对抗太激烈,巴蒂尔没站住,摔在了地上。韦德突破后并不好受,被小将奥古斯丁抢断,然而奥古斯丁也没控制住球,他跳出界外,奋力将球救回场内。

  此时,萨姆-杨冲了出来准备接到那一球,然而巴蒂尔也爬了起来,两人身体再次接触,双双倒地。刚才救球的奥古斯丁回到场上后看到这一幕,想过去扶一下自己的队友,然而,当他走过去的时候,没有看到身前摔倒的巴蒂尔。奥古斯丁一个不小心就被巴蒂尔拌倒了。有意思的是,他正好摔倒了想去扶的萨姆-杨身边,后者还没站起来,步行者两名悍将被巴蒂尔一个人搞的非常狼狈。

(责任编辑:杨凯)

     跳转至: 页 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