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高尔夫 > 中国业余高尔夫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体育文化助推区域经济 于家堡将打造高球嘉年华

2013年05月23日10:45
来源:搜狐体育

  4月30日下午,由天津市高尔夫球协会主办的于家堡国际名人明星高尔夫邀请赛新闻发布会在天津滨海一号温泉度假酒店正式举行。天津市政府致力于通过打造城市国际文化品牌项目以推动区域经济发展,在此背景下,于家堡国际名人明星高尔夫邀请赛应运而生。该项赛事将以高尔夫赛事为平台,邀请国际名人明星参与,打造一条国际文化交流纽带,形成独具特色的赛事品牌,并以此契机向世界展示中国,展示天津,进一步让天津走向世界,让世界了解天津,尤其为于家堡金融区创造更多的商业合作机会,推动国际交流与发展。

  国内外巨星云集于家堡共襄高球盛事

  本次活动将于今年9月底在天津市滨海湖高尔夫球会盛大举行,赛事为期3天,由明星配对赛、明星对抗赛、颁奖典礼及慈善拍卖等精彩环节组成。为了提升活动的国际影响力,组委会将邀请多名国际知名政界要人、好莱坞明星和体育明星参赛,他们将与国内著名演艺明星、体育明星、商界政坛要人等社会名流等共同参赛。同时,名人明星也将与全国业余高尔夫爱好者举行配对赛。届时该项赛事将成为天津市的城市形象名片,乃至中国和世界瞩目的一场国际高尔夫嘉年华盛事。此次出席发布会的亚洲舞王张佑赫(韩国)和体育明星叶钊颖、仲满等人在会后采访时均表示对本次活动非常支持和期待,他们期待在9月份的高尔夫配对比赛中有不错的表现。

  以文化撬动经济政府推动区域全球影响力

  于家堡国际名人明星高尔夫邀请赛期间,将举办高尔夫运动与金融经济发展高端论坛。近年来,天津市政府定位于家堡金融区以市场会展、传统金融、现代金融、教育培训和商业商住为主要业态,并致力于建设成为全国领先、国际一流、功能完善、服务健全的金融改革创新基地,作为天津中心商务区的重要组成部分。据了解,于家堡金融区占地面积3.86平方公里,规划了120个地块。于家堡金融区在开发建设过程中将充分借鉴成熟金融区的先进经验,始终坚持“绿色建筑、低碳城市、人文宜居”的发展理念。因此,天津市政府将该项赛事视为推动于家堡金融区国际影响力的重点项目。

  商业价值巨大招商成效显著

  据了解,于家堡金融区自2009年全面开展招商引资以来成效显著,吸引了国内外企业的纷纷投资,其中不乏铁狮門集团、洛克菲勒财团、THL集团、华夏人寿、海航集团、宝龙集团等一大批国内外知名企业。面对如此巨大发展潜力的经济区域,作为冠名赞助商的天津新金融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和主赞助商的海南岸城投资有限公司、上海千禧鹿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天津华彩电子科技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及中融国际投资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均表达了对于家堡金融区发展的期待和对高尔夫文化以及本项活动的认可。这五家企业的代表在新闻发布会现场与承办方美亨文化传媒(北京)有限公司签署了赞助协议,为赛事举办提供启动资金支持,承办方相信在未来将吸引更多的国内外企业踊跃参与和赞助本次赛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