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3亚冠|亚冠联赛 > 广州恒大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穆里奇8场亚冠攻入8球 中超独苗恒大受全国关注

2013年05月23日11:00
来源:龙虎网-东方卫报 作者:瞿俊
原标题 [穆里奇8场亚冠攻入8球 中超独苗恒大受全国关注]

  热火今早主场迎战步行者

  93:89,马刺再下一城,灰熊看来要止步于西区决赛。

  马刺球迷欢天喜地,灰熊球迷则期待着实现大逆转。

  可这几天,热火和步行者的球迷们足足憋了好几天,因为他们所支持的球队迟迟没有开赛。

  不过,亲爱的东区球迷们,今天东区决赛首战将在早上8点30分正式打响。

  高调卫冕冠军热火,低调“青年近卫军”步行者,不出意料看好热火队取胜的占了大多数。不过,篮球场上结果总是难以预料,热火实力占优,步行者也有自己的特点,实力虽有差距,但悬念依然存在。

  作为“加强版”的卫冕冠军,热火队的实力高出一筹。球队进攻犀利,本赛季场均轰下102.9分,同时可以将对手得分限制在95.0分,两项数据均排名联盟第五。队伍中有詹姆斯和韦德这两个能突能投能传的多面手,外围配有阿伦、米勒、巴蒂尔、科尔等投手,内线又有波什、安德森镇守,在攻防两端具有均衡的实力。

  尤其是在兵不血刃闯过首轮之后,热火队遇到公牛队的顽强抵抗,詹姆斯在这轮系列赛之后也称“已经筋疲力尽”。不过,热火队在比赛结束后获得了将近一周的休整时间,足以补充体力上的损耗。

  与此同时,实力上稍逊一筹的步行者队并非没有机会,在很多方面都“完克”热火队。这支以防守著称的年轻队伍场均篮板数排名联盟第一,而在这一项上热火队排名联盟最末一位。本赛季常规赛步行者队可以将对手的三分球命中率控制在32.7%,是联盟外线防守最好的球队,而热火队的进攻重点就在外线。在限制球星发挥方面步行者队也颇有心得,老鹰队的约什·史密斯、尼克斯队的安东尼面对这条防线均没有太好的办法,詹姆斯能否闯关成功也是这轮系列赛的看点之一。

  詹姆斯对于这次对决评价道:“两支球队都比去年更好了,我们知道这次系列赛是一次严峻的考验。这是东区决赛,无论你的对手是谁,你都要全力以赴。”

  其实,这是一组并不陌生的对决,热火和步行者两队在去年的东区半决赛中就有过碰面,在经过6场悬念迭生的较量之后,热火队胜出并一路捧回了总冠军。此番再度相遇,知根知底的两队站在了更高一层——东区决赛的舞台上,一年之后,两队核心阵容未变,再聚首,悬念依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