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3亚冠|亚冠联赛 > 广州恒大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恒大挺进亚冠八强中国未赢够 主力踢1分钟赚1万

2013年05月23日12:05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 甘慧

  广州恒大用一场完胜锁定了一个亚冠8强的席位。在昨晚进行的亚冠联赛八分之一决赛与澳大利亚中央海岸水手队的第二回合的比赛中,广州恒大3:0战胜对手,从而以总比分5:1的绝对优势晋级8强。

  由于前一天国安痛失好局,无缘亚冠8强,这使得恒大成了本赛季中超球队晋级亚冠8强的唯一希望。央视《新闻联播》对广州恒大的这场比赛进行了关注,用了17秒的时间对本场比赛进行了预告。

  近2场比赛贡献3粒进球、1个助攻的巴里奥斯因伤无缘这场比赛,使得恒大损失了一个重要攻击点。不过强大的恒大,还是很快用进球进一步奠定了自己的优势。第6分钟,郑智中场直塞禁区前沿,郜林背身巧妙用脚外背斜塞左路空当,穆里奇高速跟进形成单刀面对守门员一脚推射,球打在立柱上弹入网内,场上比分改写为1:0,广州恒大取得了一个梦幻般的开局。第45分钟,穆里奇在禁区内突破,对方后卫伊塞出脚稍慢踢倒了穆里奇,主裁判判罚点球,孔卡主罚点球推射破门,场上比分改写为2:0。

  下半时,恒大进一步扩大优势。第67分钟,广州恒大前场左路策动进攻,穆里奇突破横敲中路,孔卡一记斜塞穿透了海岸水手防线,郜林高速插上形成单刀面对守门员一脚劲射破门,场上比分改写为3:0。错失了两个得分良机的郜林终于把握了一个机会破门,攻进了本赛季亚冠第二个进球。

  亚冠联赛打到现在,恒大队的亚冠奖金已经达到了7600万元。小组赛中,恒大在前6场比赛中取得3胜2平1负。首战3:0大胜浦和红钻,球队获得了1200万的赢球奖;第二场客场1:1战平全北现代,球队获得了300万的平球奖;第三轮主场4:0大胜蒙通联,让球队拿到1400万元奖金;第四轮恒大客场战胜蒙通联又获得1200万赢球奖;第五轮,恒大尽管2:3输给浦和红钻,但还是拿下了600万的出线奖;最后一轮战平全北拿到300万元。小组赛6轮比赛,恒大拿到了5000万元奖金。亚冠八分之一淘汰赛首回合,恒大客场2:1击败中央海岸水手后拿到600万元的赢球奖以及200万元的净胜球奖。而今晚他们3:0酣畅淋漓地再次取胜后,拿到600万元的赢球奖以及600万元的净胜球奖,此外还有600万元的晋级奖。两战水手拿到2600万元的奖金,每位主力球员的税前个人奖金在180万元左右,首发主力球员每踢一分钟可以得到10000元左右的奖金。恒大本赛季共踢了8场亚冠比赛,球队奖金已经高达7600万元。而上赛季同样打入亚冠八强,恒大的全部奖金是6300万元。

  里皮赛后说,球队在比赛中没想着奖金的事,只想进更多球赢得胜利。

  亚冠1/4决赛仍采用主客场制,将重新抽签决定具体对阵形势。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