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足协杯|2013足协杯 > 2013足协杯中超诸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鲁能预备队阵容出战足协杯 主场3-1石家庄永昌

2013年05月23日13:21
来源:大众网-鲁中晨报

  22日,东芝2013中国足协杯展开第三轮争夺,鲁能坐镇主场3:1击败中甲队石家庄永昌。本场比赛鲁能雪藏了联赛主力,以预备队阵容出战。比赛中,鲁能预备队几乎没有遇到多少实质性地抵抗。第23分钟,皮斯库里奇助攻尼库莱爆射破门;第25分钟,皮斯库里奇主罚角球击中对方后卫后破门。之后永昌反击扳回一球,王刚下半场破门锁定胜局。鲁能晋级下轮,7月10日将客场挑战大连阿尔滨。

  本场比赛,首发出场的后腰金敬道可以说是本土球员当中表现最好的球员。经常在联赛中获得替补出场机会的金敬道本场比赛不仅奔跑积极,而且他的多次直传直接撕破了对手的防线,体现了其开阔的视野。此外,久伤初愈的苑维玮也表现不俗。上半场苑维玮出现在右后卫的位置上,经过10分钟的磨合后,他很快找到了状态,不断上前助攻,他个人的几次前场传球也给对手制造了威胁。下半场,苑维玮又被安蒂奇安排到了左后卫的位置,表现同样可圈可点。 除了这两名本土球员之外,王刚也打进了一球,但是要说的是,他本场比赛浪费的机会实在太多。

  与中超形成鲜明对比的是,足协杯的比赛鲁能外援成为绝对主角。皮斯库里奇自然是发挥最好的球员,他不但助攻尼库莱打进第一球,还利用一次角球机会制造对手的乌龙。尼库莱捅破了窗户纸,他在上半场的左脚抽射相当漂亮。这粒进球体现了他的技术功底,整个动作一气呵成。如果能够将本场比赛的门前感觉带到了联赛赛场,尼库莱将向鲁能的首发阵容再次发起冲击。马塞纳虽然没有进球,但他的积极奔跑给鲁能前场进攻注入了活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