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莱格里十大战役:单场八球盛宴 堪称国米克星

01.
1/10

01.

2013年05月23日14:1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考拉

  几经周折,AC米兰终于还是解雇了阿莱格里,在执教红黑军团的三年时间里,阿莱格里率队获得1个意甲冠军以及1个意大利超级杯冠军,胜率达到了55%,期间贡献无数的经典比赛,包括4-4战平乌迪内斯的进球盛宴、屡屡成为国米杀手以及欧冠赛场与阿森纳、皇马和巴萨的多场经典赛事。

  01.米兰1-0国米 2010-11赛季意甲第12轮

  在意甲2010-11赛季第12轮,米兰在客场凭借着伊布的点球,1-0战胜国米,并终结了国米自2008年11月开始的53场主场不败以及2008年3月开始的联赛46轮主场不败记录。开场仅4分钟,伊布接西多夫长传带球杀入禁区,被回防的马特拉齐铲倒,伊布亲自操刀主罚点球入网。随后的比赛中,比分一直未被改写,米兰方面阿巴特下半场因累计2张黄牌被罚下场。

 

(责任编辑:zhangxu)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