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凯尔特人无意交易控卫朗多 霍华德考虑多支球队

2013年05月23日14:35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JR·史密斯留守纽约?

  ●据《纽约邮报》记者马克·伯曼表示,JR·史密斯会跳出现有合同。由于尼克斯拥有JR·史密斯的早期伯德权,史密斯希望能与尼克斯签下一份起薪500万的4年合同。根据伯曼的报道,JR·史密斯的弟弟克里斯·史密斯已经解雇了自己的经纪人马克·科恩斯坦,选择跟哥哥一起,成为CAA经纪公司里昂·罗斯的客户。值得注意的是,里昂·罗斯也是卡梅罗·安东尼的经纪人。

  马克·伯曼称,克里斯·史密斯是JR·史密斯选择留下的原因之一。克里斯·史密斯之前在推特上表示:“我将在下赛季与哥哥JR·史密斯一起回归。”

  JR·史密斯在赛季结束采访中表示,他想在尼克斯退役。

  短评(本报记者石赛玉):这份合同看上去颇能符合JR的身价,但这仅仅是从球场数据的角度来说的。JR在场外的不确定性总为这位球员的工资打了个折扣,纽约既然一直热衷于问题球员,对这份不算垃圾的4年长约就不妨欣然应允。

  霍华德考虑多支球队

  ●CBS体育报道,尽管湖人希望德怀特·霍华德能够很快对自己的未来做出决定,但是霍华德看起来并不会在短期就做出决定。而且他已经私下暗示过,他计划认真考虑多支球队的报价。

  再过6个星期,霍华德就将成为一名非限制自由球员。根据一名简单参与过关于霍华德未来讨论问题的消息人士表示,目前,火箭是霍华德最感兴趣的球队。

  据CBS体育表示,小牛也对霍华德感兴趣,不过薪金空间有限的他们得到霍华德的机会并不大。另外,有了解霍华德计划的消息人士表示,截至目前,霍华德本人对于即将到来的自由市场并没有做出任何决定。

  短评(本报记者李振兴):一个是“最会吊人胃口”的球员,另一个则是“但凡流言就会扯上关系”的球队。二者联袂将在今夏休赛期上演一出最为轰轰烈烈的肥皂剧。

  凯尔特人无意交易朗多

  ●联盟中的一位经理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尽管朗多现在没有被摆上交易市场,但如果凯尔特人想要重建,他们至少会谈论交易朗多的可能性。

  该经理表示:“就目前来说,我没有像过去那样在交易市场上听到过朗多的名字。但如果他们要彻底重建的话,他们至少要也得愿意探讨交易他的可能。事实上,考虑到朗多正处在十字韧带撕裂的恢复阶段,会有些球队想打劫朗多,但凯尔特人不会同意的。他们应该等朗多回来,让所有人看看他现在能在场上做些什么。”

  与此同时,还有一名经理表示,球员阵容老化让凯尔特人的处境变得愈发困难,“所有人都知道加内特和皮尔斯还能打球,但如果你是另一个队的,你会愿意用谁来交易他们呢?教练也许会想得到这两名老将,但经理和老板或许不会同意。”

  短评(本报记者石赛玉):凯尔特人为什么要交易朗多?优质控卫、年轻有为、廉价长约……放出流言的人是什么思路?如果说加内特和皮尔斯今夏必有一人离开的话,朗多目前绝对是球队的不可交易球员。

  老K重返美国队?

  ●杜克大学主教练麦克·沙舍夫斯基最近在接受电话采访时,被问到了是否会继续执教美国队的问题。“仍然有机会,”老K说道,“这种说法是正确的。”

  老K表示,到目前为止,他还没有下定决心。他表示,自己已经和美国男篮主席杰里·克朗格洛聊了很多关于自己回来执教的事情。“我想这事很快就能解决了,”老K说,“这就是我能说的。”

  “再给我多一个星期,这事也许就会解决了。”老K补充道。

  短评(本报记者范兆明):没有人比老K更适合担任美国男篮的领袖了,只有他镇得住勒布朗等球星。科朗格洛应该诚恳地对他唱:“你是我天边最美的云彩,让我用心把你留下来,留下来!”

  韦德现身高中毕业舞会

  ●佛罗里达州科勒尔盖布尔斯市的高中女生尼克尔·穆克罗近日收到了人生中的一份惊喜,热火后卫韦德意外出现在了她的毕业舞会上。

  尼克尔曾在YouTube上传了一段视频,邀请韦德参加自己的毕业舞会。但她表示,自己从不期望韦德真的会来。当地时间5月17日晚9点半左右,韦德出现在了尼克尔高中毕业舞会的现场。

  韦德表示,这不是她第一次邀请自己了。“她一直在努力,不论多少次我告诉她自己很忙,她只是继续问我能不能去。”韦德说。

  当韦德抵达现场时,人群中爆发出了一阵欢呼。尼克尔称这是她永生难忘的一个夜晚,“我会永远记住这个晚上,这绝对是我毕业季最精彩的一部分。”

  短评(本报记者高欣):韦德是三巨头中年龄最大的一位,作为一名父亲的韦德十分关注青少年的成长,他的新书《先为人父》就是一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