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利拉德陷入随从打人事件 菜鸟新人王需注重形象

2013年05月23日14:41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就在几天前,开拓者菜鸟利拉德被卷入了一起打人事件。当日凌晨两点,在波特兰的一个停车场,兄弟二人看到利拉德经过,掏出手机拍照。利拉德质问是否拍下照片,得到肯定答复之后,他的随从们立即动手,暴揍兄弟二人,利拉德袖手旁观。兄弟二人被打翻在地,其中一人鼻子被打断,嘴唇也缝了针。

  尽管警方事后确认利拉德并没有动手,开拓者官方也表示,利拉德并不是嫌疑人,但很明显,这起事件中,利拉德有不可推卸的责任。

  在NBA,随从闯祸早已不是第一起。与“利拉德随从打人事件”相似的一个案例发生在2005年,打人者是艾弗森的随从。在华盛顿的一间酒吧里,一位名叫马林·高德弗雷的顾客拒绝为艾弗森等人让开道路,遭到艾弗森保镖的毒打。高德弗雷被一只酒瓶击中,出现脑震荡,鼓膜破损,眼部血管破裂,还有一些割伤和瘀伤。而高德弗雷被打之时,艾弗森站在VIP区域冷眼旁观,未作任何劝阻。两年之后艾弗森被判赔偿高德弗雷26万美元。

  NBA球员身旁随从众多,这是一个普遍的现象。遗憾的是,利拉德只是一名菜鸟,已经染上了纵容随从的坏毛病。更重要的是,利拉德所效力的开拓者是一支对个人形象为题极为敏感的球队。利拉德的行为,又给这支球队的未来蒙上一层阴影。

  对于利拉德来说,他需要与随从们划清界限,至少也要规范好随从们的行为举止。在NBA,随从的质量会影响到球队的决策。如果随从们举止不端,必然给球员们带来减分效应。

  慈世平的狐朋狗友就是负能量的代言人。当年,慈世平每年支付这帮无所事事的朋友三万美元,帮他打理一些琐碎杂事。据说有一次,慈世平出国之后,这些人在他的房子里开派对,最后把房子都弄塌。2007年,慈世平跟这帮朋友划清界限,不再雇佣他们。

  马布里在网队效力期间也因为随从们惹出事端,他的亲戚胡乱停车,还跟保安发生过冲突。离开网队时,网队官员还特意叮嘱马布里的新东家尼克斯,要提防马布里的随从们。

  更有不少球员,带着随从惹是生非不说,还花钱大手大脚,盲目投资,退役后很快破产。这就是过分纵容随从们的后果。对利拉德来说,这也许有些危言耸听了,但终究我们不希望看到这样的结果。

  每一年的新秀们进入NBA之前,都会接受官方安排的培训课。在这几天的课堂上,这些一夜暴富的菜鸟们会学到很多东西,包括如何穿戴打扮,如何与球迷打交道,如何与媒体打交道,如何管理自己的薪水,当然也包括如何规范随从们的举止,树立起自己的健康形象。在球场上,利拉德打出了近乎满分的水准,可惜在那堂新秀培训课上,利拉德似乎只交出了“负分滚粗”的答卷。

  唯一值得庆幸的是,利拉德还年轻,相信他会处理好这件事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