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2013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国际米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米换血欲弃建队基石 或换尤文两千万国脚飞翼

2013年05月23日15:2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迪亚摩

  尽管还没有官方宣布,但《米兰体育报》披露,马扎里已经接受了国米开出的合同。敲定了主教练人选,国米接下来就将按照马扎里的要求对阵容进行调整,352是马扎里所中意的阵型,以国米现在的阵容配置,急需补强两个边路的实力,之前拉诺齐亚换伊斯拉的传闻,很可能成为现实。

  国米本赛季使用三后卫阵型,取得过一波十连胜,马扎里在那不勒斯也是使用的三后卫阵型,因此入主国米后,352阵型仍将是马扎里的首选。国米的两个边路,在萨内蒂受伤之后,现在已经没有太令人放心的球员。《米兰体育报》披露,哥伦比亚球员祖尼加很可能与马扎里同赴国米,祖尼加与那不勒斯的合同2014年就将到期,尤文、罗马都对这名助攻犀利的边路球员很感兴趣,那不勒斯为祖尼加标价1000万欧元,这有些超出国米的预期,不过国米和那不勒斯之间的关系一直不错,在祖尼加的争夺战中,国米已经抢先走在了前面,如果祖尼加能够加盟,将成为国米的主力左前卫。

  在右路,国米的首选是智利国脚伊斯拉,伊斯拉去年夏天与阿萨莫阿一同加盟尤文,但本赛季在尤文的表现平平。伊斯拉的经纪人坦言,伊斯拉收到了来自意甲、西甲不少球队的邀请,其中就包括国米。国米一年前就与伊斯拉擦肩而过,现在伊斯拉的身价在2000万欧元左右,国米很难用现金来完成这笔交易。国米阵中的拉诺齐亚是尤文追逐的目标,拉诺齐亚的身价在1800万欧元左右,与伊斯拉相当。由于拉诺齐亚转身速度偏慢,不是很适合三后卫体系,因此国米很可能用拉诺齐亚来交换伊斯拉。即便尤文球迷对拉诺齐亚有抵制情绪,国米也可以考虑将拉诺齐亚卖给曼联,然后再完成伊斯拉的引进。

  如果说祖尼加-伊斯拉是马扎里的首选,国米另外还有第二套方案。效力于乌迪内的巴斯塔是一名技术非常全面的边路多面手,国米、尤文等球队关注巴斯塔已经有一段时间。国米现在手中仍握有法拉奥尼的一半所有权,这是国米得到巴斯塔的重要筹码。效力于西班牙人队的瓦卡索也是国米的目标之一,这名出生在加纳的90后小将身体素质相当出色,而且不用占用非欧盟护照,埃弗顿、喀山鲁宾都有意在今夏引进瓦卡索。此外,意大利国脚马乔也是马扎里非常想带到国米的球员,不过马乔本人更想继续留在那不勒斯。

  国米下赛季没有欧战可踢,因此阵容应当尽量精简。如果实在买不到合适的球员,马扎里也可以内部挖潜。长友佑都尽管防守能力偏弱,但左右两边都可以胜任。佩雷拉的能力在斯特拉马乔尼麾下还没能得到完全的释放,乌拉圭人也在等待着自己的伯乐到来。

  (搜狐体育 迪亚摩)

  更多精彩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