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3亚冠|亚冠联赛 > 广州恒大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白岩松:看恒大比赛让人舒心 胜利正在成为习惯

2013年05月23日15:39
来源:杭州网
除了外援,张琳芃这样的国内球员表现也很出色。
除了外援,张琳芃这样的国内球员表现也很出色。

  亚冠1/8决赛·第2回合 广州恒大3:0中央海岸水手

  要点:恒大下一场亚冠的比赛时间是9月18日。

  记者 徐毅

  本报讯 “希望越大失望越大”是中国足球一向以来的主题,但却似乎并不适用于广州恒大。客场2∶1战胜澳大利亚的中央海岸水手队,几乎没有中国球迷认为广州恒大会翻船的,而最终广州恒大昨晚在主场果然3∶0完胜对手,以5∶1的总比分晋级亚冠8强。赛后央视名嘴白岩松感叹“还是看恒大比赛舒心”在砸够了钱后,广州恒大已经能经常带给中国球迷巨大的欢乐了。

  奖金

  里皮说绝不为俱乐部省钱

  广州恒大为什么晋级得这么轻松?中央海岸水手主教练阿诺德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给出了“答案”:“我们整个队伍的投入是250万澳元,而恒大是4000万澳元(相差16倍),就是我们两队的差距。”

  其实如果阿诺德能够算清楚恒大的赢球奖金,他肯定会更加嫉妒的。赢球奖金加上净胜球奖金,昨天这场比赛广州恒大就获得了1800万。这场球全队平均每分钟获得奖金20万,相当于一部中档轿车的价格,而换算到每秒钟则达到3333元。而如果统计广州恒大本赛季的亚冠奖金,他们一共收获了7400万,这在以往已经是一支中超强队一年的投入了。

  看到队员们这么争气,主教练里皮也不想给老板省钱。赛后有记者在发布会上问,广州恒大确保赢球的前提下,可以获得800万的奖金,可不可以少进个球为俱乐部节省点奖金呢?里皮很坚决地回答说:“队员在比赛的过程中不会考虑奖金的问题,我们只想进更多的球,取得比赛的胜利。”

  未来

  恒大真的能拿下亚冠冠军吗

  比赛进行到第6分钟穆里奇就首开纪录,上半场结束前孔卡点球命中扩大比分,第67分钟郜林锁定胜局。担任CCTV5演播室嘉宾的名嘴白岩松说:“还是看恒大的比赛舒心,这种过程让大家很享受。”白岩松还开玩笑说:“以前,解说比赛,可能说5场输5场,现在,胜利正在成为一种习惯。”有球迷也在网上调侃央视解说:“现在解说广州恒大的球,整场比赛都要很兴奋很高兴,解说的声音也很响,这样解说员会很累的。”

  广州恒大的确正在成为强队,不仅外援给力,国内球员的水平也在提高。郜林在比赛中不仅进球,而且脚后跟助攻穆里奇得分,很多球迷感叹,这早已经不是那个以往让大家怒其不争的郜林了。在进入8强后,广州恒大还有一次更换外援的机会,如果他们能够补充进在中超联赛中被称为“埃神”的埃尔克森,他们的实力还有提升的空间。

  本赛季广州恒大的亚冠目标是保四争冠,现在他们离目标的底线只有一步之遥了。而全亚洲都知道广州恒大真正的目标就是亚冠冠军,今年广州恒大能够为中国足球创造一段新的历史吗?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