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足协杯|2013足协杯 > 2013足协杯中超诸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申花对阵弱旅漫不经心遭羞辱 球迷倒戈嘘声震天

2013年05月23日15:52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昨天足协杯第三轮,申花主场对阵大理锐龙,这也是巴蒂斯塔在过敏性休克后再现赛场,没想到一记冷门把他顶在了“杠头”上。面对这样一场失利,申花把“惹不起”的外号送给了对手,虹口本赛季第一次响起了嘘声。

  赛前半小时,巴蒂斯塔悠闲地斜靠在虹口足球场大门口,身旁站着“胖子”助教罗德里格斯。见到相熟的记者,“胖子”特意显摆了一下手中点燃的香烟,完全不把刚刚控烟成功的巴蒂斯塔放在眼里,两人就此互相开着玩笑。

  轻松的气氛还洋溢在外援脸上,比赛开场后,几名不上场的外援一人一副潮人装扮,相继走上了主席台,达迪大大的棒球帽在人群中特别显眼,嬉笑之间,谁都认为,这就是一趟走过场。

  毕竟大理锐龙并不是一个够格的对手,队内30余人分别来自云南、贵州、青岛和沈阳等地,平均年龄仅22岁。该队在过去3年辗转3地,从最初的青岛海利丰梯队班底,到去年落户云南昆明打中乙联赛,再到今年将主场搬迁至大理,可谓命运多舛。

  再看这支球队的成绩,上赛季中乙他们位列南区第三,本赛季更为糟糕,截至目前联赛两连败,位列南区倒数第二。

  虽然杀入了足协杯第三轮,但之前两轮,大理锐龙相继淘汰的是业余球队苏州锦富和处在动荡中的成都谢菲联。在遇上申花前,媒体甚至拿该队的全称(大理旅游锐龙)开玩笑,称球队仅仅是来上海旅游的。

  然而,一个、二个、三个……大理接连攻破申花的城池后,起先还很笃定的巴蒂斯塔再也坐不住了,不顾大病初愈,起身朝着场内咆哮;申花替补席上的王大雷,同样坐不住了,他站起身来,重重地敲打着替补席的塑料顶棚。

  终场哨响,申花球员照例绕场一周,但这一次,迎接他们的是球迷漫天的嘘声,本赛季的虹口,曾因申花的“惹不起”欢呼,但昨晚,却第一次迎来了“倒戈”。赛后,记者试图采访队员,可不论是攻入首球的王长庆,打满全场的曹赟定,抑或是奉献助攻的姜坤都相继婉拒,低垂着头走回了更衣室,球场边死寂一般。

  赛后发布会上,巴蒂斯塔的不满写在了脸上,虽然没有指名道姓,但谁都听得出,个别球员的散漫让他无法容忍,这样的比赛,让原本预备稍作过度,全力准备周末与国安一战的他,颜面尽失。

  昨晚还是申花投资人朱骏本赛季第一次来虹口看球,在包厢里看完比赛的他,赛后很久才走出球场。离开前他还在球场外高声谈论着比赛,不满情绪溢于言表。本报记者 许明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