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十二届全运会|2013辽宁全运会 > 2013全运会其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全运会倒计时100天 沈阳4万余名群众健身迎全运

2013年05月23日15:23
来源:新华社
原标题 [(全运会·倒计时100天)沈阳4万余名群众健 身迎全运]

     新华社沈阳5月23日体育专电(记者姜敏)随着全运会脚步的日益临近,沈阳市全民健身活动持续升温。在23日全运会倒计时100天之际,沈阳市区两级全民健身中心及室外大型休闲广场,相继开展了健康跑、广播体操展示、太极拳展演、秧歌赛、徒步走、门球赛、单车骑行等18项全民健身活动,参与的市民达4万之众。

    23日上午10时,1万余名徒步行爱好者从红星美凯龙浑南商场东门出发,途经临波路南堤西路向东,抵达沈阳奥体中心北天赐街广场,4.3 公里的行程令参与者大汗淋漓。一位自发参与徒步行的王姓市民说:“全运会开在家门口,并倡导鸀色环保、低碳健康的生活方式,我们百姓最受益!”

    在北陵公园门球场地,皇姑区百队千人门球活动进社区暨沈阳市第二届“天湖杯”门球邀请赛正如火如荼举行。在辽中县蒲河鸀洲“海之门”广场,轮滑比赛的参与者达2500人。

    上午10时,在一航沈阳发动机设计研究所,省、市全运会组委会还共同启动了“辽宁广播体操时间”;在铁西区滑翔(室内)全民健身中心,2000多名市民进行了群众健身活动展演;皇姑区的太极拳俱乐部里,300多名太极拳表演者与观众共享全运精神。

    据了解,今年年初以来,沈阳市开展了迎全运百万市民上冰雪、冬季广场公园健身、健步走、科学健身进社区大讲堂”等全民健身系列活动,参与群众超过100万人次。“五一”期间,市区(县)充分利用全民健身中心,举办开放日、健身活动周、惠民月活动,吸引超过10万市民参与,不断掀起全民健身热潮,展现了主办城市沈阳市民热情、向上的精神风貌,为成功举办全运盛会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完)2013/05/23 15:23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