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足协杯|2013足协杯 > 2013足协杯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归来就助亚泰获赛季首胜 萨帅:能够取胜很欣慰

2013年05月23日16:38
来源:城市晚报 作者:邹鹏亮 吴然
萨布利奇
萨布利奇

  城市晚报讯 时隔6个月,萨布利奇终于又坐在了经开体育场的主队教练上,离开时他带领亚泰获得联赛第6,而如今则已沦落到联赛倒数第2位,10轮不胜让亚泰将士背负了很大的压力,而萨布利奇的到来仿佛注入了一阵强心剂,队员们又找到了状态,足协杯1比0击败河南建业,亚泰终于收获了赛季首胜,而球队下一个目标无疑是尽早收获联赛首胜。

  “球队需要一场胜利”

  面对替补出战的河南,亚泰派上了全部主力,对此,萨布利奇昨日在发布会上说:“我们需要胜利,需要找到赢球的感觉,接下来的比赛很艰难,这场胜利对我们能够起到心理调节作用,这也是我的初衷,无所谓和谁比赛,我的目的就是让球员找到赢球感觉。”

  对于这场比赛,萨布利奇说:“我刚来到队里两天,让我很欣慰的是球队能够拿下这场比赛,我们上一次胜利还要追溯到上赛季最后一轮,有近六七个月的时间队员不知道胜利的滋味,这场比赛的胜利对我们很重要,对球队有很积极的作用。”对于本赛季的目标,萨布利奇也坦言就是保级,他说:“我们的目标就是保级,上个赛季我们还为进入亚冠努力,这个赛季却保级,差距很大,可这就是足球,我们没有时间抱怨,赛程很密集,每场比赛对我们来说都是决赛,不过我会向大家做出承诺,一定帮助球队完成保级这个目标。”

  “10场进5球问题很大”

  亚泰的外援是萨布利奇最为陌生的,而对于外援的水平是否满意,萨布利奇则表示接触时间太短,不能准确评价,不过他也说:“中超联赛中一支球队的外援水平好坏能够直接决定球队的成绩,我们能在积分榜上看到差距,外援对于球队很重要,我们前10场比赛只进5球,说明我们球队目前存在很大的问题,我们现在有很多东西要去改变。”萨布利奇虽然没有明说,但是在二次转会期间,他肯定会对外援进行调整,巴乙金靴卡洛斯虽然随队训练,但是留下的可能性依旧很小,甚至伊萨克也会和他一起打道回府。

  5月26日,亚泰将在中超第11轮联赛中主场迎战上海申鑫,这也是萨布利奇回归后的首场联赛,大家都期盼球队能够收获一场胜利,萨布利奇说:“接下来的比赛会非常困难,我会努力地去改变现状,每一个对手要想击败我们都要付出最大的能量,联赛还有20轮,我们最多还能拿到60分,我会竭尽全力帮助球队拿到所需要的分数。”

  (记者 邹鹏亮报道 吴然 摄)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