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十二届全运会|2013辽宁全运会 > 2013全运会其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全运开幕进入倒计时阶段 辽宁全城热盼早日到来

2013年05月23日17:33
来源:大连新闻网

  张林栋

全运会倒计时100天。

  全运会倒计时100天。

  今天是第十二届全运会倒计时100天。我们已经清楚地听到,全运会向我们走来的脚步声……

  作为第十二届全运会一个重要的分赛场,大连正在用热情和真诚迎接全运会的到来。全运会充满激情和朝气的气息,伴着和煦的春风而来,让我们禁不住开始憧憬起来,那个盛夏的体育盛会。

  全国现代五项运动锦标赛如今正在大连如火如荼地进行。作为现代五项运动国内最高级别的赛事,在大连举行更重要的意义,是对全运会的大连赛场和赛事组织、运营的检验。大连刚刚完成了网球和体操的赛事测试,还将陆续接受足球、棒球、曲棍球、垒球、皮划艇等多项赛事的考核。这些接踵而来的测试赛,正在检验这个城市的全运会备战情况,也让热烈的全运会氛围在滨城日渐浓厚。

  还有100天,第十二届全运会就将在辽宁举行;还有100天,全运会14个体育项目的赛事,将在大连鸣枪开赛。在倒计时牌的数字不断变化的过程中,我们这个城市期待的心情,如初恋般怦然心动。在我们自己的城市里,这个夏天,广大市民可以近距离欣赏全运会的精彩赛事,真切体验体育带来的精神享受。大连有着深厚的体育传统和血脉,当全运会走进大连时,这个城市将会拥有节日般的喜悦。

  作为足球城,大连拥有一个庞大的足球爱好者群体。这些球迷在全运会的赛事中,也能找到自己的最爱以主场球迷的身份观看全运会足球赛事。以大连球员为主的辽宁男子足球乙组代表队,具有很强的夺冠实力。很久没有品尝到足球冠军滋味的大连球迷,可以在大连新建的体育中心体育场内,为我们的年轻球员加油助威,共同期待大连人举起全运会足球冠军奖杯的那一刻。同样,以大连女足为班底的辽宁女足甲组代表队,也将在大连踏上全运会卫冕之路。

  足球是这个城市的骄傲,全运会足球比赛会点燃起这个城市的足球激情。我们的球队,我们的主场,争夺全运会足球金牌,需要城市的支持和激励。大连这个爱好足球的城市,将在全运会的足球赛事中,找到我们自己的快乐和自豪。

  在大连市体育中心,在金州体育场,在旅顺口区曲棍球场,在瓦房店市将军石港,在大连市新女子骑警基地等赛场上,这个盛夏,大连市民可以看到优美的体操展示,激烈的网球厮杀,如画的水上芭蕾,跌宕的足球角逐……所带来的视觉享受和精神愉悦。我们在欣赏网球、棒球、曲棍球、花样游泳、皮划艇、赛艇等赛事的同时,还能够领略众多体坛明星的风采。

  伦敦奥运会闭幕式中国代表团旗手、奥运冠军徐莉佳,将代表上海队在大连参加全运会帆船比赛。在网球比赛中,中国“金花”彭帅和郑洁将出现在大连市体育中心网球场上。当然,群星璀璨的应该是体操赛场。本届全运会对于中国体操来说,将是奥运冠军的一次集体谢幕。滕海滨、陈一冰、何可欣、邓琳琳、邹凯、冯喆、肖钦等奥运冠军,将在本届全运会上完成自己运动生涯的最后登场。滨城大连将为这些奥运冠军,准备好了谢幕的舞台。留住美好的记忆,留住运动生涯最后一抹精彩,是这些体育明星的心愿,也是滨城体育爱好者,难得一次见证历史时刻的机会。

  时钟在滴答前进,倒计时牌在变幻数字。这个夏天,我们这个城市有太多期待,那个体育盛会,将是我们最期待的节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