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国国际女排精英赛 > 2013精英赛女排群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女排精英赛-泰国维拉万定胜局 古巴2-3获五连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胡延宇

  北京时间5月23日下午,2013年“佳兆业”杯国际女排精英赛次日较量先战一场,泰国女排在深圳龙岗大运中心体育馆鏖战五局以3-2(25-18、27-25、17-25、23-25、15-11)力擒古巴,继第一日以0-3被中国女排零封后赢得深圳站首胜;反观古巴军团则是将精英赛成绩改写到五连败。

  古巴军团安排主攻4号帕拉西奥斯和19号阿尔瓦雷斯、副攻3号罗雅斯和13号吉尔、二传2号马西亚恩和10号克莱格尔、自由人8号博雷利首发,泰国女排则是派遣主攻6号奥努玛和10号维拉万、副攻5号普洛姆吉特和11号安蓬、接应15号玛莉卡、二传13号努察拉、以及自由人1号万纳亮相。

  第一局,古巴克莱格尔右翼强攻开局从1-5迫近到4-6,不过随即连丢2分以4-8落后暂停;在奥努玛跑动冲进改写到11-7,泰国普洛姆吉特短平快和对手发球下网巩固优势到15-10和20-14;在古巴吉尔近体快追分到16-22后,泰国奥努玛平拉开和安蓬轻吊命中以25-18先胜。

  第二局,古巴吉尔近体快以4-2抢占先机,对角罗雅斯高点快球以8-5领先暂停;在罗雅斯扣球出界被追分到11-10后,古巴马西亚恩突破和拉西奥斯平拉开以16-15略占上风;在比分激战到20-20和25-25平后,泰国维拉万跳飘球相继被垫飞连拿两分以27-25领先到2-0。

  第三局,泰国玛丽卡跑动快球和奥努玛后攻命中从1-3反超到4-3,不过古巴阿尔瓦雷斯防反和罗雅斯快球以8-7反超暂停;在比分相持到10-10平后,泰国奥努玛强攻被拦和拦网罗雅斯失效落后到12-14;在克莱格尔拦网改写到19-15后,古巴女排以25-17顽强扳回一局。

  第四局,泰国女排在相持到4-4后发力以8-6领先暂停;在泰国玛丽卡右翼偷袭改写到10-9后,古巴克莱格尔还以颜色反超到12-10和13-12,并且利用罗雅斯轻吊以16-14领先暂停;在帕拉西奥斯平拉开提升到20-16后,古巴女排利用对手回球出界以25-23扳平局分到2-2。

  第五局,古巴克莱格尔右翼暴扣在2-2平连得2分,又是克莱格尔突破和帕拉西奥斯反击在6-6平后以8-6领先交换场地;泰国奥努玛暴扣和双人拦网反超到10-8,并且通过奥努玛后攻变扣为吊以14-11领先赛点,最终维拉万单人拦网建功以15-11锁定胜局送古巴五连败。(搜狐体育 胡延宇)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523/n376885343.shtml report 1037 北京时间5月23日下午,2013年“佳兆业”杯国际女排精英赛次日较量先战一场,泰国女排在深圳龙岗大运中心体育馆鏖战五局以3-2(25-18、27-25、17-2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