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大名单变动:本泽马领衔 里昂小将顶替梅内

01-洛里斯
1/23

01-洛里斯

2013年05月23日21:1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保罗

  北京时间5月23日下午,法国国家队主教练德尚公布了最新一期的国家队23人大名单。高卢雄鸡此次集训,是为了备战6月5日和6月9日与乌拉圭和巴西的热身赛。由于要备战德国杯决赛和欧冠决赛,拜仁慕尼黑巨星里贝里无缘这两场热身赛,此外曼联副队长埃弗拉也被排除在大名单外。皇马前锋本泽马和阿森纳前锋吉鲁领衔锋线,1991年出生的里昂小将拉卡泽特顶替了受伤的巴黎圣日耳曼球星梅内,首次入选国家队。

  门将:朗德罗(巴斯蒂亚)、洛里(托特纳姆热刺)、曼丹达(马赛)

  后卫:科斯切尔尼(阿森纳)、萨尼亚(阿森纳)、克里希 (曼城)、马蒂厄(瓦伦西亚)、德布希(纽卡斯尔)、萨科(巴黎圣日耳曼)、曼加拉(波尔图)、拉米(瓦伦西亚)

  中场:纳斯里(曼城)、卡巴耶(纽卡斯尔)、马图伊迪(巴黎圣日耳曼)、卡普埃(图卢兹)、古尔库夫(里昂)、古拉沃吉(圣埃蒂安)、

  前锋:本泽马(皇家马德里)、吉鲁(阿森纳)、瓦尔布埃纳(马赛)、帕耶特(里尔)、戈米(里昂)、拉卡泽特(里昂)

  (搜狐体育 保罗)

(责任编辑:Gedicht)

     跳转至: 页 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