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分:殷娜带伤作战令人赞 徐云丽背飞绝杀全场

郎平
1/10

郎平

2013年05月23日22:5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李军辉

  北京时间5月23日,2013中国国际女排精英赛深圳站继续第二个比赛日较量,中国女排最终上演大翻盘以3-2(20-25、23-25、25-17、25-17、15-11)险胜波多黎各迎来两连胜。本场比赛,虽遭遇组队以来的首次困境,但全队在困难面前迎头挑战,从而依靠一腔斗志得以反败为胜。

  郎平:8分

  前两局相继落败后,从第三局开始,背水一战的中国女排加强了发球攻击性,并重点部署对对方主攻罗莎的进攻盯防,虽然此后该队依旧高水平发挥,但由于措施得当,特别是第三局中段领先状况下再次被对手迫近比分之际,郎平所紧急呼叫的那次暂停起到了应有效用,此后,全队在困难面前逐渐相信自我,在自信心提升下,最终凭借一腔斗志得以实现大翻盘赢得全局胜果。

(责任编辑:施如)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