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美第一高中生劲爆集锦 骇人弹跳也有细腻技术

威金斯扣篮
1/4

威金斯扣篮

2013年05月24日02:55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在2013届全美高中生球员中排名第2、被称作“下一个勒布朗·詹姆斯”的贾巴里·帕克选择加入杜克大学之后,唯一排在他前面、毕业于亨廷顿高中(Huntington Prep)的加拿大天才前锋安德鲁·威金斯(Andrew Wiggins)的去向则成为焦点。最终,威金斯在上周宣布加盟堪萨斯大学。很快,篮球视频网站ballislife.com就为威金斯推出了个人高中时期的劲爆集锦,让人们一睹这名未来之星的风采。

  威金斯出生于1995年2月23日,身高6英尺7英寸(身高2.0米),在场上打的位置是小前锋,而在他的球探报告中,威金斯的运动能力被打了满分。而在这段视频中,威金斯的运动天赋也得到了完美的展示。

  视频收录了威金斯高中时期很多精彩的暴扣和盖帽表演,包括在此前的全美麦当劳高中生全明星赛时的背后换手暴扣以及弹跳高度十足的平筐扣篮,在防守端威金斯也经常能送出飞出半场的超级大帽。相比于同年龄段的高中生球员,威金斯的运动能力绝对属于顶尖水平。

  除了骇人的弹跳之外,威金斯也展现了他细腻的一面。面对对方的防守,威金斯可以轻松地运用娴熟的运球技术和不停的变向晃过对手,最终以一记标准的后仰跳投结束进攻。

  此外,威金斯的突破能力也属上乘。在视频中出现的突破集锦中,威金斯的重心控制的非常出色,在空中极佳的身体协调性也让他的突破得分如探囊取物一般。

(责任编辑:赵永杰)

     跳转至: 页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