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联赛第11轮 > 杭州绿城VS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粤媒赞许家印执行习主席足球意愿 恒大首功之臣

2013年05月24日02:59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有钱非万能,关键在铁腕管理

  足球就是要有高投入才会有高产出。没有200亿英镑身家曼苏尔一掷千金的豪气,曼城2012年赛季如何能力压英超四大豪门夺冠,成了世界足坛新贵?没有阿布不计成本的投入,切尔西怎能从屌丝变成高富帅?恒大集团投资中国足球也不例外。据不完全统计,截止至2012年底,许家印为中国足球3年便累计投入资金达26亿元人民币,可以说是中国足球史上最有魄力的足球投资人。

  高投入决定了恒大足球的整体雄厚实力,但严格的管理才是恒大足球愈战愈强的关键。许家印不是足球技战术方面的权威内行,但他把钱花在刀刃上,从提出中国职业联赛从未有过的奖金制度,到公开宣布了六亲不认的三五队规,他将在房地产公司的一套管理模式植入足球俱乐部的运营中:奖惩分明、目标确定、从严管理、讲求实效。

  恒大足球俱乐部实行董事长领导下的主教练负责制。俱乐部董事长主抓后勤、主教练对球员训练和竞赛负责。禁俱乐部高管干涉球队;这就是“铁腕”许家印的高明之处,谁触及队规,就必须按规办事,没有任何情面可言。譬如。上赛季恒大与青岛中超对抗赛比完后,恒大开出了处罚公告:张琳芃和唐德超分别被罚10万元和20万元,除了他们,另外一个被处罚的是里皮,因为在监督执行球队管理规定时未能起到很好的表率作用,罚款10万元,另外还有“全队通报批评”。“制度面前,人人平等,里皮诚心地接受这次处罚。”跟了里皮很久的助教马达洛尼如此表示。这表明,从严管理的方式也是恒大队取得成功的主要原因之一。

  恒大从一开始就以欧美成熟足球俱乐部的职业体制为标杆,在俱乐部运营、管理、引援等多方面向世界顶级豪门看齐,许家印所倡导和执行的恒大足球管理理念和职业化运作模式构成了恒大领先国内其他足球俱乐部的体制基础,事实证明值得中国职业足球联赛重视、认可和借鉴;同时也对国内其他俱乐部很多启示:恒大的成功并非单纯的金元政策的成功,企业化管理和职业化运作才是恒大成功的根本原因。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