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火箭与湖人争夺霍华德五优势 团队更好能当核心

2013年05月24日07:5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真果果
 


  北京时间5月24日消息,德怀特-霍华德正在为留在湖人还是改投火箭犹豫不绝,美国媒体对霍华德的前景分析,他们认为在这场争夺中火箭要比湖人有五项优势。

  金钱

  根据规定如果霍华德选择留在湖人,湖人可以为他提供一份最长五年的顶薪合同,而其他球队最多只能为他开出四年的合同。为了讨论方便我们只考虑前四年,火箭队现在有足够的工资空间去签霍华德,前四年湖人和火箭的合同相等。但有个重要因素,就是德州要比加州在税收低,根据《篮筐世界》专家平卡斯的测算,前四年霍华德在火箭要比湖人多赚370万美元,德州不用交税,加州需要交很高的个人所得税,最终霍华德能多拿110万美元。霍华德留在湖人的五年合同要比火箭长一年,但是第五年有巨大的风险,包括伤病以及年龄。

  责任

  霍华德加盟湖人曾经有很大的期望,但是这里有科比,还有纳什和加索尔,霍华德在这支球队的定位不明确,他在这里过得并不快乐,与主教练德安东尼和科比都曾经发生过不快。而火箭队是支年轻的球队,哈登是一名非常随和的队友,霍华德加盟可以树立绝对核心的地位,他在这里可以承担更多责任。

  团队情况

  火箭队如果选择加盟火箭,阿西克将会改打大前锋,他是一名防守非常出色的球员,加上魔兽的威力,火箭将组成最好的防守内线。另外哈登和林书豪是非常无私的后卫,他们可以给霍华德创造更多的进攻机会。今年霍华德在湖人的进攻地位尴尬,场均出手次数非常少,除非选择交易,要不然布雷克和纳什的后场组合远不如火箭的两名后卫。霍华德还是要在进攻中发挥自己的作用,火箭年轻有潜力,他们获得了西部第八,反观湖人阵容老化,球队薪金结构不合理,这一点上火箭完胜湖人。

  教练作用

  霍华德私下抱怨过德安东尼的战术体系,认为自己不能发挥最大的作用,库普切克已经明确表示让霍华德闭嘴不能再评价德安东尼,显然德安东尼在湖人的地位超过了霍华德。火箭队的麦克海尔是一名出色的教练,他其实非常重视防守,只是阵中没有好的防守球员,相信霍华德加盟火箭,麦克海尔会对霍华德有足够的尊重。

  霍华德可以当老大

  霍华德希望自己成为老大,当年他在魔术身边有特科格鲁、尼尔森、希尔和刘易斯,这些都是绿叶型球员,他们是一支团队,霍华德乐在其中。相比之下湖人球员关系复杂,大牌云集,霍华德在这里压力巨大。火箭现在和当年的魔术情况类似,哈登的性格完全不像科比争强好胜,林书豪、帕森斯和阿西克都是很好的角色球员,霍华德在这里可以得到更多的快乐。(搜狐体育 真果果)

扫描二维码关注NBA微信赢大奖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