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霍华德正考虑5支球队 2因素决定魔兽未来去向

2013年05月24日08:00
来源:搜狐体育
何去何从
何去何从

  北京时间5月24日凌晨,来自《洛杉矶每日新闻报》著名记者马克-梅迪纳的报道称,今夏将是德怀特-霍华德决定自己未来去向的时候。“魔兽”下赛季将披上哪支球队的战袍呢?根据熟悉霍华德想法的人曝料称,霍华德考虑加盟的球队一共有5支,分别是湖人队、火箭队、小牛队、老鹰队和勇士队。霍华德将在今年7月1日正式成为完全自由球员,上周他是在太浩湖度过的,太浩湖是位于加州和内华达州之间的高山湖泊。

  早些时候,ESPN曾曝料称3周前在湖人队赛季总结会之后,霍华德与球队总经理库普切克进行了私下交流,当时霍华德表示了对主帅德安东尼的不满和失望,他认为自己被孤立了。而对此,库普切克表示从未发生过。1天前在接受电话采访时,库普切克表示:“批评教练并没有发生,这就是事实。”此外,“魔兽”对科比在队中拥有无限开火权,以及德安东尼更多要求中锋进行挡拆,而不是在低位持球进攻感到挫败感。这一季受到背伤和肩伤困扰,霍华德场均有17.1分12.4篮板入账,其中篮板位列联盟首位,但这2项数据仍创下自2006-07赛季以来个人新低。

  “每个人都感觉我们本赛季没有打出应有的成绩,”谈及湖人队在季后赛首轮被马刺队横扫,库普切克说道,“球员们都感到没有很好利用自己的天赋更进一步,这其中包括霍华德。”同时,库普切克对霍华德与湖人队续约充满信心,“我对此很乐观,”库普切克说道,“到时大家看看我们提供的合同吧。”霍华德最多能与湖人队签订一份为期5年总价值1.18亿美元的合同;而如果“魔兽”选择加盟其他球队的话,最多只能签订一份为期4年总价值8800万美元的合同。除了库普切克之外,科比也曾表示他认为霍华德下赛季将继续为湖人队效力。

  有消息源称霍华德并不着急做出决定,他将试水自由球员市场,考虑的球队分别是湖人队、小牛队、火箭队、老鹰队和勇士队。对“魔兽”而言,考虑的主要问题包括两方面,分别是“球队夺取NBA总冠军的可能性,以及球队能否为他打造最好的体系。”与此同时,霍华德在与库普切克的交流中并没有要求湖人队为他进行任何交易或操作。“我之前已经告诉他,这里是最适合他的地方,”库普切克说道,“我希望当他有了决定时,能第一时间让我们知道。”根据新劳资协议,霍华德最快也要在7月10日才能在自己新的合同上签上自己的名字。

  对霍华德而言,今夏除了需要选择加盟哪支球队之外,还需要养伤。另一方面,之前有消息称小牛队可能交易今年首轮第13顺位签,还有清理必要的薪金空间,以便追逐成为自由球员的霍华德。而《今日美国》著名记者萨姆-阿米克之前曾表示霍华德正在为续约湖人队还是加盟火箭队而感到头疼,火箭队“大胡子”詹姆斯-哈登已经打电话邀请“魔兽”前来休城。过去1年火箭队一直在苦苦追逐霍华德,今夏球队拥有足够的薪金空间签下一名大牌球星。(搜狐体育 jim)

扫描二维码关注NBA微信赢大奖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