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苏迪曼杯羽毛球赛|2013苏迪曼杯 > 花絮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世界羽联携手中国品牌 李宗伟欢迎赞助商促发展

2013年05月24日02:0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曾珍
原标题 [世界羽联携手中国品牌 李宗伟欢迎赞助商有利于羽球发展]

  (搜狐体育 曾小曼 5月23日报道)前不久的世界羽联大会上,主席和执委都进行了换届选举。丹麦人奥运冠军拉尔森成为1993年以来首个非亚洲人羽联主席。不过,世界羽联毅然脱离不了中国市场,今天的发布会上,他们宣布和中国企业奇瑞汽车正式签署联合协议,后者成为世界羽联战略合作伙伴暨顶级赛事官方唯一指定用车。

  5月23日,苏迪曼杯世界羽毛球团体锦标赛进入1/4决赛争夺,在比赛举办地,也是世界羽联驻地马来西亚吉隆坡,奇瑞和世界羽联举行了签约发布会。世界羽联理事会成员兼营销委员会主席Nigel Skelt、奇瑞汽车副总经理兼国际公司总经理周必仁、世界头号男单选手李宗伟到场。

  “一直以来,羽毛球运动有着广泛群众基础,深受各国人民的喜爱。而中国一直是世界羽毛球运动的重要力量,此次来自中国的汽车品牌奇瑞汽车成为羽联的战略合作伙伴,支持世界羽毛球运动的发展,我们非常欢迎。同时,我相信,由于羽毛球运动拥有广泛的全球性影响和意义,这对于奇瑞汽车扩展品牌全球影响力有着长远的影响,所以这将是一次双赢的合作。”世界羽联营销委员会主席Nigel Skelt在签约仪式上表示。

  奇瑞公司副总经理兼国际公司总经理周必仁在签约仪式上表示,本次奇瑞汽车与世界羽联的合作,是中国本土汽车品牌第一次与国际体育组织进行战略性的深度合作,而世界羽联所具备的全球影响力将为此提供一个绝佳的传播平台。这次,希望通过世界羽联组织的各项国际性赛事的全球影响力,将大大提升奇瑞汽车在全球市场的品牌影响力,提升奇瑞汽车的品牌国际化水平。

  对于双方的合作,大马球星李宗伟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我觉得,这对我们是个好事,可以提高羽球赛事,运动员也会更好,对世界羽联也一件好事儿,很多赞助商进来,比赛水平会越来越高。”

(来源:搜狐体育)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