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LPGA赛事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纯丝巴哈马精英赛再受阻 首轮比赛缩减到12个洞

2013年05月24日08:5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肯尼-辛吉斯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4日消息,因为当地时间周二晚上收到暴风雨的袭击,并且天堂岛亚特兰蒂斯的海洋球场(Ocean Club Golf Course at Atlantis)的排水不善,首届纯丝巴哈马LPGA精英赛(Pure Silk-Bahamas LPGA Classic)的首轮比赛不仅再度推迟,并且压缩到了12个洞。

  尽管球场工作人员在日夜不停地想办法排除目前积压在9、15、16、17和18号洞的积水,但是效果依然不大。纯丝巴哈马LPGA精英赛的组委会不得不重新宣布球员们在周五的比赛将跳过以上的几个积水洞,完成一共12个洞的比赛。而在周六和周日的比赛中至少每天要完成12个洞的比赛,而到时是否会增加球洞要看当天的情况来定。本周的比赛将不再设立晋级线。而如果比赛可以进行完36洞的话,最终排名前70位(包含并列)的球手可以获得奖金。

  “当你面临如此的困境时,你必须着急自己信任的人一起做出决定。”LPGA专员迈克尔-万恩(Michael Whan)说,“有人可以不太满意我们这个决定,但是我认为这个结果可能是所有选择中最好的一个。”

  周二降下的那场长达八小时、积水量多达到一英尺的暴雨让天堂岛亚特兰蒂斯的海洋球手变得寸步难行,而赛事也面临LPGA历史上少有的尴尬境地。由于赛场上还保持大量的积水,所有球手将在周五的首轮比赛中将从10号洞开始出发,球洞的次序分别是:10--6—7—4—5—11—12—13—14—2—3—8,同时分组安排也会重新布置。

  “我认为我们需要尽力打成纯丝巴哈马精英赛”,LPGA和世界名人堂成员朱莉-英科斯特(Juli Inkster)说,“这是我们以前从来没有遇到的事情,也许以后也不会发生。我觉得我们应该继续比赛,我们都想赢得官网奖金”。

  “是好是坏都取决于如何看待这个问题。半杯水在你面前你看作是半慢还是半空呢?”,世界排名第二位的斯泰西-刘易斯(Stacy Lewis)说,“其实打高尔夫本来就是打同样的球洞,同样的球场,同样的比赛模式”。

  “所有的一切都取决于你的所想”,刘易斯继续解释说,“如果你有不应该继续打的想法的话,那你肯定打得不好。我想为了赞助商我们需要继续比赛。这是这里的第一届比赛”。

  LPGA历史上也曾发生过一轮少于18个洞的比赛。1989年的Kemper公开赛首轮的比赛就遭遇到了暴雨的影响,贝西-金(Besty King)和朱迪-罗森萨尔(Judy Rosenthal)在16个洞的比赛中都打出了低于标准杆2杆的63杆。那场比赛最终完成了52洞,贝西-金拿到了最后的冠军。

  自从1963年开始,LPGA历史上一共出现了15次只有36洞的比赛,最近的一次是2007年的韩亚银行科隆锦标赛。当时这场比赛在周日受到每小时50英里的狂风的影响,不得不由原来的54洞临时缩减到了36洞,挪威名将苏珊-彼得森(Suzann Pettersen)成为了最后的幸运者。

  (搜狐体育 肯尼-辛吉斯)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