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苏迪曼杯羽毛球赛|2013苏迪曼杯 > 诸强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国3-2惊险逆转印尼 对手历史上首次无缘四强

2013年05月24日09:18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第十三届苏迪曼杯23日进入到1/4决赛的争夺。中国队经过五盘鏖战,最终以大比分3∶2逆转战胜印尼队,有惊无险地晋级半决赛。印尼队历史上首次无缘苏杯四强。

  首场混双比赛,中国队派出徐晨/马晋打头阵,迎战印尼队组合阿玛德/纳西尔。中国组合开局就处于落后,虽然将比分追至18平,但关键时刻印尼队抓住机会连得3分,以21∶18赢下第一局。第二局,徐晨/马晋以21∶14扳回一局。在决胜局,印尼队组合利用强烈的攻势以21∶16拿下比赛。

  第二场,印尼队男单选手苏吉亚托一上来就采取搏杀战术,频频上网让中国队选手谌龙极不适应。但在熟悉了对手的打法之后,谌龙逐渐将比分赶上并超出,最终以21∶11顺利拿下首局。第二局谌龙以21∶15锁定胜局,也助中国队扳回一分。

  第三场男双比赛,伦敦奥运会冠军蔡赟/傅海峰对阵印尼队“90后”小将组合萨普特拉/普拉塔玛。蔡赟/傅海峰开局对印尼队组合的进攻节奏非常不适应,被对手连续进攻得分。但中国“风云组合”迅速调整了战术打法,以21∶19险胜第一局。第二局的比赛十分胶着,就在中国组合追分的关键时刻,傅海峰被判发球违例,蔡赟/傅海峰情绪由此产生波动,以18∶21丢掉第二局。决胜局的比赛,中国组合显得精力不济,最终以15∶21输掉了决胜局。

  中国队此时大比分以1∶2落后,在没有退路的女单比赛中,伦敦奥运会冠军李雪芮迎战印尼队选手法内特里。在第一局以21∶16取胜后,第二局李雪芮继续压制法内特里,不给她任何喘息之机,以21∶13再下一城,将大比分扳成2∶2平。

  决胜的第五场女双比赛,中国队派出了世界排名第一的于洋/王晓理迎战印尼队新组合纳西尔/马赫斯瓦里。两局比赛双方队员都有些紧张,比分交错上升,但是于洋/王晓理最终还是以2∶0战胜对手,帮助中国队闯入四强。

  25日,苏杯将展开半决赛的争夺,中国队对手是以3∶0战胜中华台北队的丹麦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