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2013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国际米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国米或将换帅!马扎里携7助手加盟 点名要1将

2013年05月24日09:5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志尼

  “我还没有作出决定,等到时机成熟了我自然会告诉你们……”昨天在萨拉斯公司大楼外,莫拉蒂这样告诉守候的记者。不过这个时机其实马上就要到了,即将在今天面市的《米兰体育报》表示国际米兰很快就会正式宣布马扎里取代斯特拉马乔尼的消息,《罗马体育报》更是断言这个“很快”就在周五。

  关于国际米兰与马扎里之间已达成协议,意大利媒体几乎没有任何分歧,只是由于莫拉蒂对斯特拉马乔尼迟迟“下不了手”,换帅一事才拖到现在。昨天斯特拉马乔尼依然没有出现在皮内蒂纳基地,莫拉蒂说这位少帅仍在抱恙,一切暂缓。不过还没上市的《罗马体育报》却透露莫拉蒂已经决心不再等下去,当地时间周五国际米兰就会宣布解除斯特拉马乔尼主教练的职务。值得一提的是,斯特拉马乔尼的教鞭被拿走,并不意味着他与蓝黑军团的合同也会一并被解除,斯特拉马乔尼并不想放弃这份高薪工作,莫拉蒂也仍然认为斯特拉马乔尼有在未来取得成功的潜力,因此斯特拉马乔尼有可能仅仅是换一个工作岗位,比如重回青年队执教,或者是留在一线队为马扎里担任助手,继续充电。

  至于马扎里的个人待遇,意大利媒体也普遍认为国际米兰将与马扎里签下一份为期三年、税后年薪350万欧元的合约,这符合马扎里目前的江湖地位。同时,马扎里还有经济以外的条件,《米兰体育报》将携带7名助手一齐加盟蓝黑军团,可谓是声势浩大。当然这也是马扎里根据国际米兰的实际情况作出的决定,这7名助手中尤以在那不勒斯期间工作出色、确保那不勒斯球员体能状况极佳的首席体能师彭德雷利最为引人注目,他将针对蓝黑军团近两个赛季灾难般的大面积伤病作出相应对策,避免马扎里再遭遇同样的难题。这同时也意味着莫拉蒂或许确实要对以孔比为首的医疗组开刀了。

  此外,据说马扎里加盟后奥里亚利也将回归国际米兰管理层。有关奥里亚利回归的“绯闻”球迷其实早已司空见惯了,自从他被布兰卡“逼走”后,国米球迷和不少媒体就一直期待奥里亚利返回国际米兰管理层。毕竟奥里亚利才是那个教练和俱乐部管理层之间的润滑剂——布兰卡从未正面自己拥有这一方面的能力——而且在奥里亚利离开后,国际米兰几乎没有运作过堪称成功的转会,相比奥里亚利在时卖伊布换埃托奥,低价引进斯内德等妙笔落差实在太大。只是更受莫拉蒂信任的布兰卡与奥里亚利不合,这让奥里亚利的回归始终是镜花水月。不过马扎里的到来会改变这一状况,马扎里在博洛尼亚时曾与奥里亚利合作愉快,两人的私交相当不错,马扎里也非常认可奥里亚利的工作能力,他会全力促成奥里亚利重返国米。

  至于转会市场,媒体上的猜测已有很多,从国际米兰全新的战术打法到马扎里需要引进的球员都有不少,而众口一词的人却只有一个——那不勒斯边翼苏尼加。《米兰体育报》这一次也确认,其他位置的球员可以由国际米兰根据实际情况进行调整,但马扎里已经向蓝黑军团点名索要苏尼加,国际米兰肯定会尽全力为新帅搞掂这个见面礼。(搜狐体育 马志尼)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