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苏迪曼杯羽毛球赛|2013苏迪曼杯 > 国羽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苏迪曼杯国羽险胜进四强 不服输印尼队公开叫板

2013年05月24日08:05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原标题 [苏迪曼杯 国羽险胜进四强 绝不服输 印尼队公开叫板]
  新报讯【记者 张璐璐】第十三届苏迪曼杯进入到了淘汰赛阶段的争夺,在昨天进行的1/4决赛中,中国队遭遇到不小的挑战,经过五盘鏖战,最终以大比分3:2战胜印尼队,有惊无险地晋级半决赛。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快要结束时,印尼队主教练鲁迪突然大声地说,“告诉李永波,我们不怕你们。我是认真的,我们这次都是年轻队员。告诉李永波,我们回来了。”

  在小组赛赛场,印尼队就豪言要战胜中国队,但他们最后被中国队5:0横扫。随后的淘汰赛抽签,印尼队再次和卫冕冠军中国队相遇,他们做出大面积调整,收效不错。首场混双,印尼队的纳西尔、阿玛德便以2:1战胜中国队的徐晨、马晋,第三场男双,年轻新锐萨普特拉、普拉塔玛又以2:1逆转蔡赟、傅海峰。除了混双和男双外,印尼队还希望在女单上冲击中国队,世界排名第15的法内特里被派上场,三年前李雪芮曾经输给过对手一次。好在夺得奥运冠军后李雪芮状态和技战术都保持得不错,以2:0轻取对手,女双于洋、王晓理以及男单谌龙各自战胜对手,帮助中国队挺进四强。

  对于这场艰苦的比赛,李永波说:“印尼队具备了很强的冲击能力,他们的男单也打得不错,年轻队员表现很好,印尼队的整体水平有提高。”在肯定双方队员的表现后,李永波也提到了裁判问题。第二局在中国队3:4之后,裁判突然判了傅海峰一个发球未过腰违例,已经憋闷了很久的傅海峰突然爆发了,这对于性格温和的他来说,有些少见,他将球拍摔到了地上,并吃到了裁判的黄牌,现场印尼观众嘘声一片。“中国队很久没有打这么艰苦的比赛,3:2赢得很艰苦,而通常我们都是比较轻松的,今天主要是第一场混双输掉以后给我们带来了一些压力,当然蔡赟、傅海峰没有裁判这么几个判罚,他们也不会打得这么艰苦,往往裁判员的判罚会很大程度上影响运动员的情绪和场上技战术发挥。场上的运动员都表现得非常优秀,但裁判员的判罚给整个比赛的精彩带来遗憾。但这就是比赛的一部分,我们需要承担这样的场外因素。”李永波表示。

  作者:张璐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