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联赛第11轮 > 山东鲁能VS武汉卓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鲁能确定高规格迎接图拔 入场双方球员夹道欢迎

2013年05月24日11:3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济南时报

  “中国就像是我的第二个祖国,济南就像是我的第二个家乡,当我决定接手武汉卓尔之后,我第一时间就查看了联赛赛程,我很想知道什么时候可以和鲁能相遇,我真的很想回济南看看。”重回中超之后,武汉卓尔严峻的保级形势让图巴心力交瘁、忧心忡忡,不过在他的心底始终有一个安静的角落,那里有“家人”对他的牵挂和问候,有让他继续战斗下的力量;那里是他在中国的家,是他永远都忘不了的济南和鲁能。

  5月26日中午,图巴终于要回家了,5月27日卓尔与鲁能一役,注定是一场催泪大战,对过往美好回忆的缅怀将触动每一个鲁能球迷最近几年饱受摧残的神经,可以设想,那一夜,眼泪纷飞……

  没有哪名客队教练能够让鲁能球迷如此牵肠挂肚。在鲁能的各个论坛中,有关图巴回济南的帖子一经发布,立刻会得到积极地回复,“如果我们可以,请在介绍武汉队出场名单时给予掌声;请在图巴入场时起立欢迎;请在李微出场时集体呼喊他名字;请在卓尔队换人时停止谩骂;这是对鲁能泰山队昔日功勋教练的尊敬,这是对曾经为鲁能泰山队立下功劳的球员的尊重。不要把比赛当成泄愤的痰盂。改变,从主场战武汉开始吧。”微博网友“张建Oscar”的一条微博被数百人的转发,没有人表示反对。鲁能球迷协会的负责人也发出了去机场接机的倡议,反响热烈,预计上百名球迷在5月26日那天会去机场迎接图巴。球迷董大姐是图巴的老朋友,她已经提前买好了礼物,“我给图巴准备了一条剪纸做的龙,上面写着‘龙行天下,再创辉煌’,祝愿图巴重回中国后能够取得好成绩。”

  向图巴致敬的温情在比赛开哨前将达到高潮,球迷的自发举动和建议鲁能俱乐部也都有所了解,当然,他们也不甘落后。“图巴是我们的功勋教练,无论他在何地,无论他的境遇怎样,他永远都是我们的一份子,鲁能也永远是他的家。”鲁能方面表示,为了表达对这位功勋主帅的感谢,鲁能已经制定好了一系列详细的计划,届时将以高规格的标准来迎接图巴。已经确定的是,这场比赛的主题活动为“欲橙百年梦,更上一层楼”,图巴和安蒂奇两位老友的互动将是重点,“我们已经拟定了具体的计划来迎接图巴,比如说,入场仪式时让双方球员夹道欢迎等等,这份方案已经传给了武汉卓尔俱乐部,如果对方同意的话,我们就会去执行。

  不出意外的话,这场比赛济南城将“全城出动”,上座率会创造新高,为了营造球场气氛,鲁能会向不同看台分发橙白两色的卡纸,以此来制造全场橙白方格的壮观效果。

  (记者孟祥祎 董宏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