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天逆转!最后27分钟扳4球 曼城4-3绝杀切尔西

01
1/11

01

2013年05月24日11:4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lyn

  北京时间5月24日上午,在职棒大联盟圣路易斯红雀主场布什体育场,英超双雄曼城与切尔西,为在现场观战的48263名美国球迷奉献了一场惊心动魄的友谊赛。在0-3落后切尔西的情况下,曼城连扳回4球完成惊天逆转。

更多精彩视频:
集锦-友谊赛演逆转 曼城连扳4球胜切尔西

  由于曼奇尼下课,这次美国拉练由教练布莱恩-基德带队。整场比赛,曼城都在按照球队高层索里亚诺制定的“漂亮足球”方针执行,90分钟里他们制造了无数次精彩绝伦的配合,只是在前60分钟,切尔西踢的更有效率。凭借登巴巴在14分钟、阿兹皮利奎塔45分钟(点球)和奥斯卡53分钟的进球,切尔西3-0领先曼城,几乎稳操胜券。

  谁都不曾想到,在比赛还有27分钟结束的情况下,曼城疯狂的发起了绝地反击。加西亚和哲科在第63和64分钟、60秒不到的时间里连扳两城,让曼城重新看到希望。随后第85分钟,波黑人梅开二度扳平了比分,3-3。然而,曼城人的攻势还没有结束。第90分钟,理查兹完成绝杀。

  当终场哨声响起,作为执教切尔西的最后拉练之旅,贝尼特斯惊愕的表情写满尴尬,没曾想自己的切尔西生涯末尾会留下这样的污点。当地时间本周六,双方将移师纽约洋基主场再度对垒,这将是贝尼特斯率领切尔西的告别战

  出场阵容:

  切尔西(4-1-4-1):切赫(布莱克曼61')/阿兹皮利奎塔(费雷拉45'),伊万(路易斯45'),卡希尔(拉米雷斯45'),克里斯滕森/米克尔/马塔(奥斯卡45'),贝纳永,洛夫图斯-齐克(阿克80'),科尔/登巴巴(托雷斯45')

  曼城(4-2-3-1):哈特(怀特45')/萨巴莱塔(麦孔62'),孔帕尼(理查兹45'),里奇克(博雅塔80'),克里希/加西亚,亚亚图雷(胡斯45')/拉斯纳克(米尔纳62'),特维斯,席尔瓦(纳斯里45')/阿奎罗(哲科45')

(责任编辑:马麟)

     跳转至: 页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