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式八球官方网站 > 大赛进行时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乔冰揭秘新赛季变化幕后 透露职业化再添新内容

2013年05月24日12:49
来源:搜狐体育

  “森荣-乔氏杯”中式八球国际大师赛上饶站在夜信江台球俱乐部进入第四天的赛程,随着国内顶尖的前16种子齐齐上阵,本赛季第一波高潮也将随之起舞。

  相比去年早早揭幕,今年的赛事启动较晚。对此,秦皇岛乔氏台球运动推广有限公司总经理乔冰表示:“2013赛季的启动确实比以往稍微晚了一些,主要的原因还是希望能够更加系统地做好全年赛事的安排工作。”

  新赛季新气象,赛程公布之后在中式八球球坛引起巨大反响,其中最明显的就是站数的缩减。去年预选赛多达10站,而今年只有4站。乔冰总经理透露,这是综合了各个因素后做出的调整。

  “2012赛季的大师赛站数相对较多,组委会的初衷还是希望提供给选手们更多的比赛机会,呈现给球迷更多的精彩对抗。但是经过一年的实践,我们发现站数有些偏多,一是对于球员而言,乔氏及其他兄弟企业的赛事加起来总数较多,以致于不少球员很难兼顾比赛和生活,造成了一定的困扰;二是对于乔氏的赛事团队而言,除了要操作10站大师赛,还要运作20多场国际球星挑战赛,这还不包括贯穿全年的梦之队国内队员的大小活动,团队比较疲惫,也不利于将赛事做精做深。”乔冰表示。

  “2013赛季,我们在赛事总预算进一步提高的基础上,缩减了职业化比赛的站数,提高了单站的奖金和出场费。全年4+1站大师赛的计划,是在征求球员、裁判和球迷的意见基础上制定的;同时也考虑到兄弟企业的赛事安排,尽可能让中式八球的大家庭百花齐放、春意满园。从目前我们收到的反馈来看,球员们对这样的赛事安排相对还是满意的。”

  “当然,现在要求承办赛事的大型俱乐部和单位不少,组委会不排除增加预选赛站数的可能。而这一切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还是要以广大球员和球迷的需要为主要考虑的。”乔冰透露说。

  职业化,是近七八年来乔氏在推动中式八球运动过程中,一直坚持的方向。包括乔氏黑八排名赛的创办,乔氏全国中式八球排名赛的打造,“梦之队”的组建,国际大师赛的推出等等,都是为这一目标服务的。如今,新赛季又有新的举措,那就是在职业化的基础上,加上了全民健身的内容。

  “今年的赛事安排上,我们更加明晰地将比赛分为职业化赛事和全民健身类赛事两大系列。大师赛主要针对的是职业选手,在赛制安排、奖金和出场费等方面,朝着更加有利于职业选手的方向在转变,职业化比赛的宗旨就是让那些职业选手能够专心致志地提高竞技水平,呈现给观众高质量的比赛,当然,同时也能够带来较好的经济效益和个人品牌提升;亨德利、波茨、凯莉费雪、马志宇、王岩、陈强、石汗青和王鹏等国际国内球星的挑战赛及表演赛,则属于全民健身类赛事和活动,旨在通过球星的带动作用,让更多的普通球迷参与进来,为此组委会还精心设计了一套针对普通球迷的活动方案,随着这些活动的逐渐展开,大家也会看到。”

  最后,乔冰总经理向广大的中式八球爱好者敞开了怀抱:“2013赛季的大幕已经徐徐拉开,请各位球迷朋友关注我们的精彩比赛,多提宝贵意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