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式八球官方网站 > 大赛进行时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丘泰克潜心打造夺冠利器 中式八球球杆横空出世

2013年05月24日13:34
来源:搜狐体育
 球杆


  2013年“森荣·乔氏杯” 中式八球国际大师赛上饶站的比赛已经进入了第三天的竞技阶段,各路高手为了争夺晋级名额奋力拼搏。但不难看出,选手们在角逐比拼的同时更是在充分的享受着比赛,除了球员们自身由衷的喜爱中式八球以外,比赛的赛事器材也起着非同小可的作用。比如本届赛事指定球桌“JOY”乔氏中式八球台球桌以及赛事指定球杆丘泰克(Cuetec)球杆。

  丘泰克产品凭着自研开发的专利技术;过强的生产工艺;严格的专业品质管理,打破了传统木质球杆因全球气候、地区不同所带来的不稳定缺点,克服了从球杆的直度、力度、准确度、变形量、重量、触感等多项难题。成为撞球界职业级选手喜欢的竞技产品,夺冠的必胜武器。

  丘泰克品牌十几年来,不断创新,开发多项直接运用于球杆上的专业技术专利,使丘泰克产品在专业技术含量上奠定职业比赛运用基础,更从多功能使用,精美的外观设计,细致的制作工艺,让丘泰克产品不只是竞技、娱乐用体育的产品,更是一件高贵典雅的艺术品。使丘泰克产品拥有自己特独的气质和魅力,以适应不同人群的需求,让世界上更多的消费者喜欢丘泰克、信赖丘泰克、使用丘泰克。

  “丘泰克台球杆在他们的手中使用的出神入化,连续赢得国际,国内多次排名比较及世界级比赛。丘泰克中式八球专用球杆拥有自身研发的专利技术和过强的生产工艺,从根本上克服了传统木质球杆因地域差异,气候因素不同而造成的球杆性能不稳定的缺点。”丘泰克球杆的中国总代理何卫先生如是说。

  丘泰克球杆皮头采用手工精致多层皮头,耐潮防湿,巧克粉附着力强不滑杆先角为专利气势先角,优化控球能力,母球走位精准,精选加拿大顶级枫木,电脑精密切割,保持天然木材手感,击球锐利有后劲。高科技材料制作芯管,增强球杆的力量传导,独有的专利手把结构,舒适稳定,运杆精准掌控自如专利活动调整重量装置,灵活调配适用重量配重铁可以随意调节球杆的重量。

  丘泰克球杆将和乔氏台球桌一道致力于推广中式八球运动,将不遗余力将民族运动推向世界的舞台。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