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决赛探营:多特再伤大将 拜仁挖莱万扰军心

1
1/4

1

2013年05月24日15:4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迪亚摩

  北京时间2月26日凌晨,拜仁慕尼黑、多特蒙德两支德甲豪门将在温布利争夺本赛季冠军联赛冠军。搜狐体育国际足球频道特别推出冠军联赛决赛探营,为您奉上拜仁慕尼黑、多特蒙德的备战信息,全方位扫描两支球队的最新动态。

  【多特蒙德·赛前】

  冠军联赛决赛即将开战,多特蒙德却接连遭到伤病侵袭。5月22日,多特蒙德官方证实格策腿伤未愈,将无缘在温布利进行的决赛。格策今年夏天将转投拜仁慕尼黑,原本这名90后新星在冠军联赛决赛中的表现颇为引人关注,现在格策只能坐在温布利的观众席上为球队加油。

  多特蒙德主力右后卫皮什切克的伤情也不容乐观,髋关节伤病一直困扰着皮什切克,多特蒙德官方宣布,皮什切克接下来将会接受手术,预计将告别赛场五个月时间。冠军联赛决赛,皮什切克将带伤上阵,这很可能也会影响到皮什切克的竞技状态。如果皮什切克情况不妙,多特蒙德只能用格罗斯克罗伊茨客串右后卫救火。

(责任编辑:Gedicht)

     跳转至: 页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