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2013欧洲冠军联赛|欧冠|欧冠新闻|欧冠积分|欧冠视频 > 拜仁VS多特蒙德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贺炜:拜仁阵容强大无懈可击 多特蒙德青春可期

2013年05月24日16:3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c
 

  北京时间5月26日凌2时45分,2012-13赛季欧冠决赛将在英国伦敦温布利球场打响,同为德国的拜仁慕尼黑与多特蒙德之间上演对话,拜仁和多特蒙德在半决赛中分别完胜西甲双雄,这成就了欧冠决赛第一次的德国德比。搜狐体育邀请到著名足球评论员贺炜,针对决赛的两支德国球队进行了逐一分析,他称赞拜仁的阵容无懈可击,多特蒙德也拥有青春风暴。

  贺炜拜仁的现状进行了分析,认为球队经过几个赛季的累积到达了一个新阶段:“拜仁慕尼黑经历了过去几个赛季的磨练,也经过了几次调整,现在又来到了一个历史高峰时期。”拜仁俱乐部在去年夏天引进了几名实力型球员,如锋线上的曼朱基奇,西班牙中场哈维-马丁内斯也体现出了4000万欧元的价值,中后卫丹特更是物超所值,贺炜认为现在拜仁的阵容几乎是没有瑕疵的,这两套阵容让全欧洲艳羡,“目前的拜仁队中没有明显的短板,每个位置上都有风格特点都十分符合教练要求的球员,而且每个位置上的合格人选不止是一名球员,这样既有实力超强的主力阵容,又有能力拿出水平相当的第二套阵容,简直就是为冠军而生的球队。”

  贺炜还认为最近四个赛季的欧冠第三次打进决赛,拜仁有着对手所缺少的决赛经验:“拜仁队在四个赛季内第三次杀入欧冠联赛的决赛,目前大部分队员都拥有欧冠比赛经验,特别是决赛的经验,这是其他球队都望尘莫及的,虽然在过去两次欧冠决赛中拜仁都铩羽而归,但是当年战胜他们的冠军如今都逐渐淡去。”不论是“宇宙队”巴塞罗那,还是三冠王国际米兰,以及英超的几支豪强,在被赛季依然有持续性强势表现的也仅有拜仁,“唯有拜仁依然屹立不倒,这对后来者来说就是一道难以逾越的高峰。”

  而多特蒙德在对阵西甲另一支豪门皇马比赛中,同样展现出了巨大优势,强势晋级决赛。谈到多特蒙德时,贺炜坦言克洛普让这支球队面貌一新,让球队充满战斗力:“多特蒙德是我喜欢的一支球队,因为他们有青春和朝气,让人热血沸腾,克洛普当年是在升班马美因茨,在德甲中掀起进攻风暴,而为人们所熟知的。他个人经过这些年的历练,终于掌握了一支可以实现他梦想的队伍,此前克洛普的手里都是一些中下游球队,没有足够力量将他的足球理念真正付诸实施,多特蒙德俱乐部和克洛普一拍即合。”

  贺炜认为多特蒙德最大的资本在于年轻人的冲劲:“崇尚进攻的主帅拥有了一批初生牛犊不怕虎的年轻球员,多特蒙德最近几年的崛起,快速简练是他们的风格,高效则是他们的成功的秘诀,这样御剑如有风的年轻剑客,会让所有对手胆寒。”多特蒙德的青春旋风能否击败成熟稳定的拜仁,只有周日凌晨的比赛后才能得到最终的答案。(搜狐体育 Vic 整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